漫漫艱辛戰痘路,終於抗痘成功!-彤顏診所

by - 7月 21, 2021

 


這是我這半年來的治療成果,
現在肌膚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相信有長痘痘的朋友都知道,痘痘本身就是一個極度難纏的對手
季節、飲食跟本身體質(油皮底)都會促使它爆發
狀況好的時候就是小顆小顆的粉刺
糟的時候就變囊腫大痘,還不一定有白膿可以擠的那種
等到痘痘消退以後,又要經歷痘疤退不掉的時期
整個過程循環就是沒完沒了
讓我臉上經常佈滿痘痘跟痘印
會有種皮膚永遠就這樣被痘痘摧殘爛掉好不了了的感覺
變得極度沒自信,嚴重的時候出門都得戴口罩 (疫情前就如此😭 )




是不是幾乎跟毀容沒兩樣… 而且這還不是最糟的情況 😖



一開始我會去皮膚科門診處理痘痘問題
但久了其實發現都是治標不治本
各種吃的或擦的藥品常常都是對當下治療的痘痘有效果
但是不久又會再冒出新的痘痘 (眼神死)
我覺得自己身體根本就是製痘大本營吧💢


後來因為皮膚科醫師建議可以搭配酸類治療來調理肌膚
於是討論治療方向以後,開始了我的美療之路
一開始還是必須先處理發炎痘痘
後面開始搭配AB酸療程+清粉刺
AB酸是果酸跟水楊酸的酸類複合物
可以調理皮脂腺、減少皮膚出油量、代謝老廢角質
另外美容師說B酸(水楊酸)的親脂特性還可溶解一些小顆的粉刺
我比較明顯的感受是粉刺真的有變比較少!


一開始大概2-3週做一次,比較密集的調理
中間還是要給肌膚自我代謝修復的時間
做完AB酸調理後也要加強保濕跟防曬
中後期幾乎一個月做一次定期保養就可以了
另外搭配杏仁酸亮白調理
去淡化臉上的色素色疤
我覺得杏仁酸做完幾次以後
除了痘疤淡化了,臉部也亮了一階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角質真的太厚了 😅



經過了幾個月的膚質調理
現在膚況變得穩定很多
偶而還是會長一些小粉刺
但是不太會再大範圍長一大堆了
現在還是維持著AB酸杏仁酸定期保養型療程的習慣
我真的大推這個調理保養課程
祝福有相同困擾的痘友們都有戰痘成功的一天!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預約專線:0800-300608
中壢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桃園地址:桃園區中正路985號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第110112號。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