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腋下異味惱人 微波熱能止汗術解決困擾-彤顏診所

by - 7月 15, 2021



腋下多汗或異味相關問題,在台灣悶熱的夏季特別容易影響社交。皮膚科醫師王瑩軒建議可採用mira Dry微波熱能止汗術,以非侵入方式及熱能加熱技術,將熱能傳到汗腺分布的區域達到消除汗腺,改善腋下多汗以及異味,以解決民眾因異味而感到社交困擾的問題。

王瑩軒醫師說,以往的腋下異味處理大多為手術、肉毒治療,患者除了需要承受術後恢復期及疤痕問題,肉毒更是需要持續補充治療。mira Dry技術能一次達到解決腋下汗水以及味道問題。她表示,腋毛是容易滋生細菌、產生體味的因素之一,進行mira Dry止汗、除異味時,熱能還能同時破壞皮囊,達到去除腋毛的效果,最後可以進行美白雷射,將細節做到位,一次管理好腋下問題,讓女生成為精緻美人。王瑩軒醫師指出,在臨床上,許多人詢問mira Dry是否會如以往手術療程一樣,有機率造成更嚴重的代償性出汗,王醫師說明:「身體確實需要汗腺來降溫,不過人體全身只有約二%的汗腺分布於在腋下,且mira Dry是透過微波原理,精準破壞大小汗腺,與傳統手術相比,並不會因此影響身體的降溫與排汗能力。」術後部分患者會有輕微紅腫、疼痛、灼熱感、些許瘀青等現象,皆為正常反應,多冰敷、且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基本上數日內就會改善。

不過王醫師也特別提醒,有安裝心臟起博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儀器、懷孕、哺乳期的患者,都不適宜進行此療程;不管是再安心的療程,都需要與專業醫師一同溝通、評估,才不會影響自身權益。



※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美麗專線:0800-30060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