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女神款訂書針雙眼皮|郭亞欣醫師針對眼型,打造專屬魅力電眼,混血電眼深邃迷人!

by - 8月 25, 2017

彤顏診所-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縫雙眼皮-電眼-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開放式雙眼皮

自從小編在粉絲團分享了Sharon的這張美照後,立即引起超級熱烈的迴響!!現在立刻一探究竟,Sharon微笑迷死人的電眼,悄悄做了什麼?




本來就有雙眼皮,只是封閉式的雙眼皮看來摺痕不對稱+不明顯,笑起來細細的眼摺就不見了!!每每費心妝扮的眼妝,不給力的小小摺痕、一下就把妝都吃掉了,不時還得靠雙眼皮貼才能打造大眼新年新希望,就是想要擁有像混血電眼那種開放式雙眼皮~美美的電眼,以最迷人的模樣邁向新年!諮詢過郭亞欣醫師後,在專業醫師建議下,決定以照護輕鬆、消腫快的訂書針雙眼皮,打造水汪汪又深邃的雙眸!


郭亞欣醫師說,訂書針雙眼皮約30分鐘的時間,過程僅需局部麻醉、傷口小,修復期也比較短,將雙眼皮寬度稍作微調,術後只要多冰敷和眼睛避免過度使力與拉扯,照顧得當、約1-2周便會逐漸消腫,很快即能擁有自然又迷人的雙眸;當然情況需視個人體質、因人而異。


和郭醫師溝通完心目中想要的眼型與呈現的樣子後,馬上進入手術。


只在最開始兩隻眼睛各打了一針麻藥期間時比較不舒服,在醫師純熟專業的技術下,只感覺到眼皮上如行雲流水般地穿針引線來回翻動了幾回,偶爾讓我睜眼閉眼朝不同的方向看,觀察眼皮的形態;整個手術過程都在與醫師和護士閒聊中渡過,一點都不會感到緊張或是害怕,手術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快結束呢!


真心不騙!術後立即就看到自然的雙眼皮折痕,且居然不腫!郭醫師好棒~

彤顏診所-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縫雙眼皮-電眼-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寬摺痕雙眼皮



再來是術後1~3的模樣↓↓

彤顏診所-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縫雙眼皮-電眼-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雙眼皮消腫


術後隔天就立刻上班,同事笑稱、我實在太適合做訂書針雙眼皮療程,因為若沒仔細看根本不會察覺異狀!


的確~眼皮好像很不腫~~感覺雙眼皮手術過程中放鬆,不緊繃,術後好像比較不腫脹,修復比較快。


每天都遵照醫師吩咐的注意事項,前3天冰敷+後期溫敷,術後約1周時間,眼睛就會慢慢消腫,雙眼皮的線條也逐步變得更柔和、更自然!



彤顏診所-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縫雙眼皮-電眼-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雙眼皮貼-混血電眼-混血曈

雙眼皮貼Bye Bye~很滿意自己現在的雙眼皮,即便素顏或是不化眼妝、雙眼依舊非常深遂自然,完全是心目中期待的模樣!


超感謝郭亞欣醫師專業度十足的巧手,幫我量身打造個人專屬、宛如天生自然又迷人的大眼!現在只上淡妝,眼睛看起來就迷人又有神~閨蜜讚我這眼型有電又仙氣!😊



彤顏診所-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縫雙眼皮-電眼-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雙眼皮貼-封閉式雙眼皮


最開心的是平時也只要~帶上一雙閃閃動人的深邃雙眼皮就能出門啦!!




進行眼整形前,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1. 諮詢專業醫師,針對個人眼型評估適合的雙眼皮

依據摺痕寬度及眼皮的摺痕是否和眼頭連在一起,可分為以下眼型,慎選有經驗的醫師方能依眼型做出更具特色且客製化的雙眼皮。

  • 開放式雙眼皮/混血兒般的水汪汪大眼
  • 封閉式雙眼皮/具有靈氣的水亮雙眼
  • 內雙眼皮 / 自然內斂的氣質眼型


2. 雙眼皮不是只多一道摺痕

每個人眼型條件不同,想要雙眼皮"雙"的閃閃動人,如果本身眼型合併有內眥皮(蒙古摺)、泡泡眼、大小眼、眼瞼肌無力、眼周肌膚鬆弛或眉眼間距過寬或過窄情況,醫師會按個人眼睛條件及想達到的眼型,以美學協調角度做整體考量,可能就會需要合併其他眼整形術式如開眼頭、取脂修皮、提眼瞼肌等術式調整,打造專屬魅力電眼。


3. 心態調整好,接受術後修復期過渡情況

術後暫時性微紅與腫脹是術後正常反應,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術後腫脹程情況也因人而異,即使是兩隻眼睛腫脹程度、消腫快慢也不一樣。按醫囑用藥與指示做好術後保養照護,約1-2周會逐漸消腫,術後1-3個月也會慢慢恢復為較自然的狀態。





禁忌症:妊娠期不宜進行眼整形相關手術。體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手術前請與醫師詳盡溝通。


了解更多【雙眼皮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31號。



美麗專線:(03)4555500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巷22號2F

美麗專線:(03)4272727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5號

美麗專線:(03)3639739
地址:八德區介壽路1段780號

美麗專線:(03)2522288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985號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八德整形外科,桃園雙眼皮,中壢雙眼皮,八德雙眼皮,混血瞳,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貼,電眼,訂書針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封閉型雙眼皮,半開放式雙眼皮,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單眼皮,中壢雙眼皮推薦,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八德整形外科,桃園雙眼皮,中壢雙眼皮,八德雙眼皮,混血瞳,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貼,電眼,訂書針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封閉型雙眼皮,半開放式雙眼皮,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單眼皮,中壢雙眼皮推薦,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八德整形外科,桃園雙眼皮,中壢雙眼皮,八德雙眼皮,混血瞳,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貼,電眼,訂書針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封閉型雙眼皮,半開放式雙眼皮,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單眼皮,中壢雙眼皮推薦,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八德整形外科,桃園雙眼皮,中壢雙眼皮,八德雙眼皮,混血瞳,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貼,電眼,訂書針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封閉型雙眼皮,半開放式雙眼皮,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單眼皮,中壢雙眼皮推薦,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八德整形外科,桃園雙眼皮,中壢雙眼皮,八德雙眼皮,混血瞳,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貼,電眼,訂書針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封閉型雙眼皮,半開放式雙眼皮,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單眼皮,中壢雙眼皮推薦,桃園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八德整形外科,桃園雙眼皮,中壢雙眼皮,八德雙眼皮,混血瞳,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貼,電眼,訂書針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封閉型雙眼皮,半開放式雙眼皮,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費用,單眼皮,中壢雙眼皮推薦,桃園雙眼皮推薦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