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媽減脂大作戰!|【Vanquish隔空減脂】躺著瘦,擊破你的局部好難瘦!

by - 11月 07, 2017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非侵入


「瘦」是女人一輩子都在努力維持的目標,妳是否也曾經拚命減肥,想甩掉肚子的肥肉,但卻因吃一頓大餐全毀而感到心灰意冷?
不禁感嘆:「要瘦好難,但要變胖好容易!」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非侵入
▲新一代韓團人氣女神珉娥、周子瑜出了名的小蠻腰,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身材典範。(照片截取網路)



這絕對不是女人天生有毛病,誰叫人是視覺動物!每天點開FB各個人氣女神,不是穿熱褲露出鉛筆腿,就是穿露肚裝展現那纖細到不得了的螞蟻腰。反過來再看看自己肚子上放肆的贅肉,叫人怎麼能片刻停止不想著瘦~瘦~瘦~!

偏偏瘦身致命的敵人「美食」,總是在身邊圍繞,要我不嘴饞戒口,簡直天方夜譚,而且想要養成規律的運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年初訂的減肥目標,總在工作、生活繁忙默默放棄。

殘酷的是自從產後,遇到不只小腹的贅肉難以消除,還面臨產後肚皮鬆弛的窘境,這種讓人感到厭世的變化,是媽媽們必經過程,就在我想放棄繼續"在意"這問題時,盧威廷醫師給我一道曙光—減脂不動刀的Vanquish隔空減脂,它的特色是「非侵入、安全舒適」減脂,治療還伴隨有「緊緻」效果,簡直是2個願望1次滿足!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非侵入瘦身

向盧威廷醫師諮詢時,提出對自己的小腹贅肉與鬆弛的肚皮非常在意,希望術後也不影響生活的前提下改善。盧威廷醫生聽完我的需求,仔細評估腰腹脂肪問題,建議我進行Vanquish隔空減脂,拯救產後走樣身材。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非侵入瘦身


盧威廷醫師表示,產後腰腹脂肪,屬於局部肥胖部位,其實與體重方面沒有直接關係,可以選擇Vanquish隔空減脂針對體脂的問題去處理~

1.以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的方式,利用電波僅對脂肪作用特性,選擇性的升溫加熱,破壞脂肪細胞使其自然凋零,達到減少腹部脂肪厚度及體圍的效果。
2.儀器180度的活動探頭,能一次較大範圍涵蓋腹部與左右腰側,貼合各種身型曲線。
3.術後多喝水,加強代謝循環,療程建議一週1次,持續施做3-4次,逐次達到減脂塑身效果。


原來塑身可以這麼簡單,舒服躺著就能和脂肪說再見!治療前,護士細心的幫我測量、拍照,記錄術前的狀態,同時也請我把「身上所有金屬物品拿下」,接著就進行療程囉~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非侵入瘦身


Vanquish隔空減脂療程約40分鐘,每隔一段時間護士就會來關心我的狀況,一邊幫我肚子擦汗,一邊貼心詢問有沒有感到刺刺或太熱不舒服的地方,如果有可以立即反應,隨時幫我做調整,讓人覺得安心~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價格-非侵入瘦身


療程過程中,果然像盧威廷醫生說的,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
只有覺得肚子溫溫熱熱的,沒有任何的不舒服與疼痛感,就像敷上熱毯一樣溫暖,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隨著診所柔和的燈光與輕音樂,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術後盧威廷醫師貼心提醒,非侵入式的減脂治療,需要多喝水與時間讓脂肪經過代謝過程,再依照療程逐次達到理想的減脂效果;另外,隔空減脂只是協助、加速脂肪細胞代謝排出,無法達到減重效果,仍要靠飲食控制及運動維持,才能有健康體態。建議持續施做Vanquish隔空減脂,把握黃金5天(療程當天、前後各2天),多補充水份加速代謝,使減脂效果更加顯著。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費用-隔空減脂效果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費用-隔空減脂效果


有圖有真相!一連做了4次的Vanquish隔空減脂療程,除了肚子的脂肪隨著治療逐次消除外,連產後在意的鬆弛肚皮也覺得變緊緻了,而且妊娠紋也有變淡的趨勢!產後不敢穿的比基尼,今年夏天終於可以自信秀一回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怕痛又不想開刀,Vanquish隔空減脂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它可以一次滿足你減少脂肪,又能兼具緊緻皮膚。只有躺過才知道,Vanquish隔空減脂的威力

誰說產後不能當辣媽,你看我已經往辣媽的路上前進~甩掉脂肪跟鬆垮肚皮!


▌瘦了,贏回好氣色,不能只有我知道!


當女人著實辛苦!  產前不管多曼妙身材,經過懷孕,多半身形幾乎走樣,儼然和生孩子前判若兩人,多少人叮囑著,老公不喜歡身材走樣的胖女人!


產後想瘦身先來了解,懷孕變胖主因在於「脂肪細胞體積變大」。


網路上搜尋出滿滿的產後瘦身秘訣,不外乎告訴新手媽媽以餵母乳、控制飲食、少量多餐、適量運動來瘦身,而這樣方式是讓吃進去的熱量 < 消耗掉的熱量來改變脂肪體積,脂肪細胞變小


那何不讓脂肪細胞數量變少呢 ? 且是精準地針對在意局部肥胖進行「曲線雕塑」,雕塑想瘦的部位!也不會因為節食,造成營養攝取不均衡而影響氣色。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費用-貴妃減脂


“BTL ”Vanquish System “貝特爾” 高頻電磁場系統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9371 號 (俗稱隔空減脂,體外減脂,貴妃溶脂),可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雕塑體型與輪廓


產後瘦身方法大公開,擊破你的局部好難瘦!有沒有覺得眼前一片豁然開朗!


想要像明星辣媽們好身材,當然,努力與堅持總少不了,相信每個媽咪都蛻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小提醒】哪些人不適合Vanquish隔空減脂
有植入電子裝置或金屬植入物者以及生理期、哺乳期,心臟疾病等人較不適合,建議療程前需要透過專業醫師評估與治療,才能健康美麗的塑身。

了解更多【Vanquish隔空減脂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0124號。






美麗專線:(03)4555500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巷22號2F

美麗專線:(03)4272727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5號

美麗專線:(03)3639739
地址:八德區介壽路1段780號

美麗專線:(03)2522288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985號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減重,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非侵入,s曲線,隔空減脂費用,隔空溶脂費用,螞蟻腰,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減重,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非侵入,s曲線,隔空減脂費用,隔空溶脂費用,螞蟻腰,vanquish,隔空減脂,健康窈窕專家,盧威廷醫師,彤顏診所,皮膚專科,塑身,減肥,瘦身,減重,緊實,曲線,局部雕塑,瘦腰,瘦小腹,瘦大腿,瘦手臂,醫學美容,隔空溶脂,非侵入,s曲線,隔空減脂費用,隔空溶脂費用,螞蟻腰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