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放大~這個細節太重要!|彤顏郭亞欣醫師割雙眼皮+提眼瞼肌,雙眼放大有神!

by - 3月 21, 2018

彤顏診所-割雙眼皮-提眼瞼肌

終於有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們都說我雙眼皮深邃自然的像天生一樣,我自己也很滿意手術後的樣子,整個自信心大大提升!!






自從做了V型臉消嬰兒肥~才發現在意的問題,只需小小調整立體五官、小臉根本輕鬆擁有‎畢竟女人對美麗的追求是永不滿足的,改善了臉型問題,再來就是許自己一雙晶亮吸引人美眸,更顯魅力,但在這分享做雙眼皮前,想問問大家心目中眼睛漂亮的女生有誰?



彤顏診所-割雙眼皮-提眼瞼肌

宋慧喬照片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除,謝謝。


眼睛是靈魂之窗,有雙美麗的眼睛讓人魅力加分,愛看韓劇如癡的我,在美女如雲的韓劇裡,五官精緻的女星可真不少,但看來看去最喜歡也最有印象的,就是宋慧喬那雙『不用太多妝容』就很美的水汪汪的大眼,看起來有些無辜,但卻靈動會說話!




彤顏診所-割雙眼皮-提眼瞼肌

雖然我本來就有雙眼皮,但並不是明亮有神的那種,平常出門我可以不化粉底、眉毛、口紅,但唯獨就是沒有勇氣不貼雙眼皮貼+瞳孔放大片+睫毛…… 因為只要一卸除這些眼妝,我就立刻打回原形,看起來睡眼惺忪、非常沒精神的樣子,常常聽朋友問說「昨天又去哪裡玩,看起來沒很累沒睡飽?」或者是「怎麼了心情不好嗎?」聽得我都覺得無奈了  不是我沒睡飽,天生眼睛長這樣哪有辦法!!


因為上次在彤顏做的V型臉效果很好、太滿意了,所以這次想改善眼睛問題,當然把自己交付給能夠安心的診所!這次我預約了眼整形郭亞欣醫師諮詢,雖然不是第一次諮詢醫美療程,但還是有些緊張也有很多疑問,不過彤顏醫師們一貫的人都很親切也非常專業,詢問的問題都有問必答,並分析了適合我的雙眼皮術式:


為什麼別人總是說我眼睛快闔上,看起來很沒精神呢?
「因為雙眼眼瞼肌較無力,導致眼皮下垂遮蔽到瞳孔,所以就算睡得很飽,看起來還是像眼皮都快闔上、愛睏無神的樣子,如果想要改善眼神問題,只單做割雙眼皮效果有限,建議進行提眼瞼肌將瞳孔露出,再割雙眼皮+修皮調整出適高的雙眼皮摺痕,眼神才會明亮有神」

那為什麼會眼瞼肌無力
「成因有許多種,可能是先天遺傳或老化萎縮鬆弛,但也很有可能因為長期配戴隱形眼鏡、貼雙眼皮貼、揉眼睛等日常細微的習慣,反覆拉扯眼皮造成眼瞼肌鬆脫無力,而造成眼瞼下垂。」


割完雙眼皮,以後眼睛閉起來會不會有疤痕?
「手術完初期會比較明顯,但避免揉眼睛或搔抓傷口,並配合擦藥膏小心照護會隨著時間漸漸消退,而且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退紅退疤的速度也不一樣,一般來說術後約1-3個月慢慢就不太明顯。」


聽完醫師的專業評估後,才知道我的眼神問題想要改善,不是只割個雙眼皮這麼簡單而已…… 果然眼睛問題還是要交給專業 眼整形醫師診療比較準確!






彤顏診所-割雙眼皮-提眼瞼肌


大概術後3週消腫後,眼睛就明顯深邃,跟術前的眼神比起明顯有精神多了! 


朋友們看到我的眼睛都誇讚很漂亮,還偷偷私底下問我在哪裡給哪位醫生做的XD,另外在這段期間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會不會很痛?」「怎麼感覺比一般割雙眼皮修復期短,有什麼撇步嗎?」


會不會很痛? 
麻醉針剛扎下去的瞬間,覺得酸酸的感覺但很快就沒感覺了,接著雙眼皮手術就開始,整個療程說實話不太覺得痛


至於縮短修復期的撇步?
這件事情,我想跟醫生熟練技術及過程細心很有關係,除此之外我按時吃藥擦藥,加上術後3天努力冰敷(一天大概敷個約10~15次,過程中我會敷一陣子再拿起來,因為眼皮嬌嫩怕會凍傷)3天之後就換溫敷+輕輕按摩,短短大概3週雙眼皮就很深邃自然,擺脫我對割雙眼皮修復期很久的印象!




彤顏診所-割雙眼皮-提眼瞼肌

現在化妝,少了貼雙眼皮貼+瞳孔放大片+睫毛的眼妝時間,可以多睡一下~~ 


彤顏眼整形郭亞欣醫師幫我做提眼瞼肌+割雙眼皮+修皮的眼神放大效果,真的太讚了,不得不稱讚一下!





彤顏診所-割雙眼皮-提眼瞼肌

這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就是我期望的效果,而且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們都說雙眼皮深邃自然的像天生一樣,整個自信心大大提升!






 想要一雙電眼、魅力有神! 這個細節太重要!


單眼皮或本來就有內雙的朋友,希望有雙魅力電眼,常以為自己只需要動個"雙眼皮",只考慮是要縫或割雙眼皮手術,但卻忽略了"眼神"的問題。眼睛可不是有"雙眼皮"就一定放電喔~


"眼神"可以透過雙眼平視鏡子,觀察上眼皮遮蓋住黑眼珠的距離來看。



正常眼睛在張眼平視時,上眼瞼的下緣大約會稍微蓋住1/5的黑眼珠(大約是1-2mm),如果蓋住的部分大於1/5,睡得再飽看起來都像眼睛半開的加菲貓,總有一副沒精神模樣,就有可能是提眼瞼肌無力的症狀。



這是因為將上眼瞼打開的小肌肉-提眼瞼肌張力不夠,無法將眼皮抬高,蓋住眼球多寡,就影響著兩眼大小眼差異及無神的程度。 



而這也是常常被大家忽略的最重要的細節,所以需要專業眼整形醫師諮詢,評估是否有大小眼、雙眼張不太開、眼瞼下垂的問題。雙眼皮手術依照眼型條件及需求,搭配提眼瞼肌,進而讓眼睛張大,更有神放電!






了解更多【 雙眼皮眼神放大術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34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彤顏診所, 美瞳, 桃園彤顏診所, 眼神放大術, 眼整形, 眼瞼肌無力, 割雙眼皮, 提眼瞼肌, 電眼, 整形外科, 雙眼皮,彤顏診所, 美瞳, 桃園彤顏診所, 眼神放大術, 眼整形, 眼瞼肌無力, 割雙眼皮, 提眼瞼肌, 電眼, 整形外科, 雙眼皮,眼瞼肌無力,彤顏診所, 美瞳, 桃園彤顏診所, 眼神放大術, 眼整形, 眼瞼肌無力, 割雙眼皮, 提眼瞼肌, 電眼, 整形外科, 雙眼皮彤顏診所, 美瞳, 桃園彤顏診所, 眼神放大術, 眼整形, 眼瞼肌無力, 割雙眼皮, 提眼瞼肌, 電眼, 整形外科, 雙眼皮彤顏診所, 美瞳, 桃園彤顏診所, 眼神放大術, 眼整形, 眼瞼肌無力, 割雙眼皮, 提眼瞼肌, 電眼, 整形外科, 雙眼皮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