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改善肌膚老態 鳳凰電波、音波拉提兩者側重不同-彤顏診所

by - 5月 04, 2022

 

▲醫師黃天儀指出,改善肌膚老態鳳凰電波、音波拉提兩者側重不同。


訴求免動刀、恢復期短的鳳凰電波音波拉提,堪稱是近年來人氣最旺的免侵入式拉提治療,兩者都是透過熱能傳導的方式,刺激皮下組織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改善肌膚老態,不過執業醫師黃天儀表示,兩者側重有所不同,鳳凰電波主攻緊實除皺、音波強化拉提。


鳳凰電波、音波效果各有不同,主要在於作用機轉、位置不同。執業醫師黃天儀解釋,電波拉提的作用是由外而內、全層作用的,高頻電波的熱傳導,從皮膚表層開始受熱,一層一層向下傳導,達到真皮層、皮下組織與脂肪層,使肌膚緊實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撫平紋路、肌膚緊實效果。而音波拉提的作用則是由內而外,超音波能量直接聚焦在深層皮下筋膜層,使其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加強輪廓等作用。


黃天儀進一步說明,一般來說,臉部有鬆弛狀況,皺紋明顯或者法令紋深刻的人,會推薦鳳凰電波。因為鳳凰電波拉提的作用宛如電熨斗一樣,表層皮膚因此變得緊實,皺紋也被撫平,雙下巴或是嘴邊肉困擾也能獲得改善,達到全臉面部年輕化,視覺年齡年輕好幾歲的效果。如果肌膚狀況下垂明顯,像是臉部鬆垮、眉眼下垂無神,則可以讓臉明顯小一號、眉眼拉提、下顎線條變得俐落明顯。


不過,黃天儀醫師也特別強調老化通常是全面性的複合問題,膠原蛋白的流失不會侷限淺層的真皮層,或是深層的筋膜層,皺紋與鬆垮通常也是相伴相生的,因此也有不少患者會採取鳳凰電波加上音波的雙波療程,以音波從深層打底拉提豐潤,再以鳳凰電波緊緻除皺,兩者相輔相成,在膠原新生階段持續緊緻,效果更明顯,也會更持久。


鳳凰電波跟音波拉提,都是一次搞定,治療時間短約為一小時,幾乎不需修復期的療程,已經成為追求年輕變美的熱門選項。不過,每位患者需要加強的部位,或者需要改善的區域一定不同,還是必須借助有經驗的醫師才能做出作適合且適當的治療計畫評估,並且搭配使用原廠認證有保障的儀器,才能達到效果的最大化。




文章出處:Yahoo奇摩新聞;原文網址https://pse.is/3yg6t7

※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美麗專線:0800-30060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