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改造變女神ᅵ 訂書針雙眼皮-彤顏診所

by - 1月 20, 2022


我原本是很單的單眼皮...


小時候看起來還算可愛? 😚

▲真正的妹仔💓



 ▲跟曹格女兒Grace 有87分像?  (自己講 😆                                                                      右圖出自網路













但長大就覺得眼睛好單薄喔

單眼皮讓我大概從國中就脫離可愛女孩的稱呼

五官又沒有小S大女兒 Elly 那種高級厭世臉

只覺得眼睛小又顯臉大😭




▲笑起來都快看不見了

很羨慕有雙眼皮的同學

他們眼睛都特別漂亮




我在18歲那年有縫雙眼皮

但是維持時間沒有到很長

後期就覺得有點眼皮不堪支撐而稍微垂下來

雙眼皮變得沒那麼深邃😟



▲眼皮摺痕變窄了 💔



為了拯救掉下來的雙眼皮

因此找了劉宏貞醫師做諮詢

因為有朋友很推薦劉醫師的手術

所以我就決定到彤顏找劉醫師做諮詢



劉醫師在術前諮詢很仔細耶

會確認你想要的眼型樣式(開放式/半開放式/封閉式)

確認你的眼型條件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然後在你的眼皮比出摺痕位置給你確認

整個過程劉醫師都很耐心跟我討論理想眼型 😇



                                                                                                                    圖片出自網路
▲醫師提到雙眼皮大概有3種樣式

封閉式:眼頭處摺線和眼頭接在一起

半開放式:介於封閉式與開放式之間,摺線從眼頭到眼尾逐漸加寬

開放式:眼皮摺線和眼睛平行,像西方人的眼型




因為我想要深邃洋娃娃大眼睛的效果 👀✨

所以劉醫師就建議我做開放式雙眼皮

然後我希望可以維持更長的的時間

又希望修復期不要太長(怕影響工作)

所以醫師就建議做訂書針雙眼皮

因為訂書針的術式相較傳統縫的方式,在手法上會比較牢固

因此能夠維持更長的時間,我覺得CP值更高

而且訂書針是針對個人眼型做客製化設計

能夠更貼合個人需求,也會看起來更自然漂亮



▲直到手術前一刻都在確認位置的細節



訂書針雙眼皮是客製化設計,量的很精準仔細 



因為之前曾經縫過

加上都有預先上網作功課

原本已經有心理準備打麻藥會比較痛

但沒想到這次竟然不太痛耶 😃

手術時間很快

不到20分鐘就結束了



▲我術後當下就長這樣

當下被帶到恢復室冰敷休息




▲ 隔天有略腫一點,但也不明顯

看起來差不多就像昨天吃太鹹的水腫狀態




▲ 戴個眼鏡很容易就會被忽略




▲ 術後3天已經不太腫

恢復期完全不會嚇到人的程度




▲ 術後1個禮拜,幾乎已經消腫了

不特別說,沒人會覺得我剛做完雙眼皮 😏


我大概1-2周左右

醫師說我傷口恢復的很好

就開始正常化妝了~




▲1個月後眼睛變得更加自然 

眼神變得好深邃喔!

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眼型 💓💓💓



我對這次手術效果非常滿意 👍👍👍

素眼看起來眼睛就很大

上妝以後更加深邃迷人

身邊朋友都說眼神變的很萌很魅

但又不是帶有威脅性的那種魅

而是柔媚可人、不經意放電的那種自然電眼 🥰



▲ 我的 “眼”變歷程

(第一張照片由於太老舊,解析度很低,還請大家見諒 )




我覺得雙眼皮手術是很入門又很值得的投資

大部分的人做完都會很有感

因為眼神改善升級以後

整個人的精神、自信、給人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

五官比例也會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眼睛放大的效果

視覺上會讓臉變得更精緻秀氣



建議大家術前先了解自己的眼型

然後找好自己理想的眼型照片

找專業的醫師諮詢討論

有範本跟案例照會讓醫師更了解你的具體期望

醫師會再依照你本身的眼型條件評估適合的術式跟調整的方向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電眼 ✨👁️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預約專線:0800-300608
中壢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第110118號。

※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