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年輕的自己,幫媽咪圓夢ᅵ 眼袋內開+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彤顏診所

by - 11月 05, 2021

 


不知道同樣身為媽媽的你有沒有同感

當了媽媽以後,常常為了家庭跟小孩忙到忘記自己…

很習慣把自己擺在很後面的位置

不小心就變得邋遢、變醜變老...

然後變得愈來愈沒自信

嚴重的還會覺得先生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先生無辜😂

我有一次在去市場買東西

遇到一個年輕的底迪叫我「大姊」

我當下回以一個不失禮貌的尷尬微笑

但心裡崩潰吶喊「大姊?!!!!! 我有這麼老嗎??」💬💢

媽媽內心的小宇宙瞬間崩毀

(沒錯,一個稱呼輕鬆就能刺傷媽媽的瘦小心靈💔



一直以為自己還是青春小姐姐

瞬間就被路人無條件核可為「大姊」

當下心裡覺得又氣又難過 

也因此開始注意到自己臉上出現的老態憔悴


▲   歲月真的會默默偷走很多東西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

皮膚跟組織都會不客氣的開始鬆垮下垂

連帶眼袋就跑出來、雙眼皮摺痕鬆弛消失、蘋果肌流失、臉頰凹陷

我年輕時引以為傲的小蘋果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一直以來我都買專櫃保養品來擦

但對於我的眼袋、膠原蛋白流失的改善程度並不大

頂多只能輕微減緩老化速度吧

生了小孩以後,覺得應該要對自己更好一點

決定要把這筆錢投資到看的見效果的手術

於是鼓起勇氣去診所諮詢









找了桃園蠻有知名度的彤顏整形外科診所

然後我指定要整形外科醫師

為我諮詢跟執刀的醫師是DR.陳彥瑋

我看了他做的很多案例都很不錯

是一個蠻有經驗的整外專科醫師

他講解分析非常專業,而且很有耐心

在諮詢過程就決定要交給他了



醫師也點出我臉上的問題:

眼袋突出跟淚溝明顯,導致顯老跟疲累感

雙眼皮部分也是因為皮膚鬆弛下垂遮住原本的褶痕

俗稱「老年性雙眼皮」(誒~歲月不饒「皮」😞)

所以手術會合併眼袋內開淚溝回填雙眼皮修皮整形

把眼袋多餘的脂肪取出,部分適量回推淚溝做填補

由於用眼袋內開方式,傷口隱藏在眼瞼內,外觀幾乎看不出來 👍



至於臉部凹陷跟消失的蘋果肌就用自體脂肪補脂方式

抽脂取出身體的脂肪來回填到臉部凹陷處

當臉部被脂肪撐起來,變得飽滿,就會顯得年輕有氣色

還可以藉此抽除身上局部多餘肥肉脂肪

讓該澎的地方澎,該瘦的地方也做到精塑效果

算是一舉兩得的手術方式







▲ 這是術後一周左右,有點小腫

前3-5天會腫是正常的

倒是不太痛,就是瘀青的脹痛感而已




▲ 這是大概術後1個月

自己覺得差蠻多的~~

雙眼皮終於重見天日                  

眼袋不見,眼睛也變得更有神 ✨

臉部補脂後也變得比較澎潤飽滿




▲術後眼睛變的很漂亮、很自然 😍

當初身旁親友還會覺得你幹嘛「自討皮痛」

結果現在大家看到都說 「真沒白做」

視覺上比同齡的女生看起來再年輕個幾歲的感覺 💗





術後真的很後悔

後悔沒有早點來做 😆

奉勸各位媽媽

一定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不管是外在樣貌或是內在心靈

投資青春跟美麗不嫌晚

投資自己真的不會後悔

女人愛自己、經營自己

才能閃耀自信光芒 

除了自己心理上比較愉悅

也有機會讓人更愛你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