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圓夢,罩杯升級A ➜ D ᅵ 脂感魔滴隆乳-彤顏診所

by - 10月 15, 2021

 


身材胖瘦可以靠減肥努力,

胸部大小卻很難靠後天養成 


我原本的胸部就大概小A吧 

不浮誇,正面背面可能會有點難辨 😭

基因遺傳讓我覺得自己發育不良….



▲ 在服裝穿搭上也比較吃虧

一些V領衣服或泳裝比基尼

沒有隆起的胸部,很難穿出女人味或撐起性感風格

但我又非常喜歡這種兼具時尚又有女人味的服裝 Style

這也是我心中一直以來的遺憾 💔



隆乳手術成為我人生的計劃清單

只是一直在考慮要植入假體還是用自體脂肪去補

自體脂肪會看起來比較自然,但是Cup增幅有限

假體是可以增大蠻多,而且不像自體會被吸收

終於鼓起勇氣去醫美諮詢



在網路上搜尋找到劉宏貞醫師評價很高 

而且算是隆乳手術界蠻知名的醫師 👍

看劉醫師的案例量,經驗應該相當豐富

諮詢過程,我有提出希望的罩杯尺寸

也有討論胸型的呈現

醫師也提供給我看不少案例照

覺得都做的很漂亮自然!😍



劉醫師還蠻有耐心的

我的問題很多,劉宏貞醫師都一一解答了

也不會不耐煩,整個諮詢過程感受都很好、很令人放心



劉醫師強調每個人胸型條件不同

做一樣的材質大小、置入同樣的層次,也不會完全一樣

但是保證都是依據個人條件去規劃手術

盡可能讓胸型跟觸感都呈現自然擬真狀態




我最後選擇可以增大比較多cup且不怕被吸收的假體植入方式

幾經考慮,決定用效果自然的脂感魔滴隆乳

站著水滴型,躺著圓盤型,會隨身體擺動角度自然流動

觸感也像自己的脂肪一樣柔軟,但又更綿彈




由於我本身體型偏瘦、上胸單薄無肉

因此醫師建議搭配自體脂肪補胸

於假體邊緣填入自體脂肪,讓假體尷尬邊緣界線不明顯

讓胸型更加飽滿圓潤跟自然逼真

假體則是利用半筋半肉的方式植入體內

上半球放在比較深層的胸大肌下方,下半球放在比較淺層筋膜層下方

讓原本上胸單薄的我不用擔心假體邊緣線明顯像假奶的問題

而下半胸也可以呈現漂亮的水滴飽滿美胸

搭配自體脂肪補胸,整個胸型跟觸感都更加自然,幾乎可以以假亂真了




▲術後的效果就是這麼雄偉豐滿 🥰



▲不用穿集中型內衣或比基尼也很挺 💖

比基尼也不用再穿厚墊款式硬擠,更佳舒適自在




▲胸型飽滿,現在穿辣衣更有自信了💗




覺得隆乳手術真的是我此生不後悔的決定

現在對自己更有自信,也可以嘗試各種低胸或無墊支撐的洋裝

已經開始添購辣美的新衣了😆 (灑花 

很喜歡現在自己的樣子

推薦給還在猶豫的妳❤️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預約專線:0800-300608
中壢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第110111號。

※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