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點差很多?! 訂書針雙眼皮美眼升級 | 訂書針雙眼皮(半開放式)+開眼頭-彤顏診所

by - 10月 01, 2021

 


眼睛的大小、形狀(長眼圓眼)、眼尾上揚弧度、深邃度,

每個小小的差異,都會感覺差很多



▲ 我本身其實有雙眼皮

但是屬於很窄很窄、近乎內雙的那種

所以在妝容上很受限

像是眼線畫稍微粗一點,就會被以為是單眼皮

睫毛膏刷厚一點,也會感覺像單眼皮

而且眼摺附近也容易吃妝 (可能離眼線太近的關係)



▲ 拍照也很困擾

一般大家都喜歡手機拿高一點

拍出小臉的效果

但是我反而會因為相機角度太高

眼睛為了對上鏡頭而讓眼皮摺痕“被消失” 😢

為此相機拿低一些

結果又拍起來臉很大

左右為難啊~~~ 😣



為此我已經醞釀很久要做雙眼皮手術

由於算是醫美的小手術

所以家人跟男友也支持



我找的醫師算是桃園蠻有名氣的眼整醫師- 陳彥瑋醫師

醫師跟我討論希望的眼摺寬度

還有說明眼頭封閉或開放的效果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我比較喜歡半開放式的效果

眼頭微開,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但又不至於像歐式雙眼皮那麼寬

太寬的眼摺怕會跟我的五官不搭

醫師講的蠻仔細的

諮詢時會直接比出眼摺位置當場討論確認





❤️❤️❤️以下是手術成果 ❤️❤️❤️



▲ 這是大概術後1個多月,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術後3個月左右已經是很自然的狀態


▲拍照怎麼拍都可以看到雙眼皮,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效果




術後的效果比想像中還自然

其實大家都看不太出來是手術做的

就像是自己天生的雙眼皮一樣

小小的改變,但是卻感覺差很多

感覺氣質都不一樣了❤️

真心推薦 👍👍👍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預約專線:0800-300608
中壢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第110104號。

※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