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垂無神眼改造術,眼睛放大有神!| 割雙眼皮+提眼瞼肌-彤顏診所

by - 9月 27, 2021

 



我一直不太喜歡自己的眼睛,

除了眼睛比例比較小(顯臉大)以外,

無神也是一大致命傷....


雖然早期有一陣子小小流行過垂垂無辜小狗眼

但是通常是靠化妝技巧去創造楚楚可憐的效果

但如果是天生垂眼…. 就是真的看起來很可憐 😂



▲就像好幾年沒睡飽一樣
還有衰衰的感覺... 🤨



窄窄的眼褶也讓眼睛不夠大、不夠深邃
只是微微笑起來,眼睛就快瞇成一條線 😑



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來處理我的眼睛啦!

雙眼皮手術算是整形手術裡相對單純簡單的項目

不過其實仍然考驗醫師的術前判斷和手術技術

建議大家多問多看、多諮詢幾家再做決定

找到專業、理解你需求的醫師很重要

術前的諮詢溝通也要向醫師表達清楚自己期待的眼型



因為我平常工作住在北部

所以找了台北和桃園的幾間醫美診所做評估

最後是決定在彤顏診所做

醫師是眼整專家陳彥瑋醫師

我看他好多眼整形的案例都做得很不錯

外加諮詢過程不馬虎

所以就決定交給他了!



由於我去諮詢的幾間診所

大部分都只有跟我討論雙眼皮的部分

自然韓式或是混血歐式、眼褶做開放式或封閉式等等

不過彥瑋醫師有提到眼睛垂垂的問題

他提到雙眼皮能夠改善眼睛摺痕寬度

但不一定能夠改善眼睛無神





由於我的眼皮有輕微眼肌無力
所以眼皮有稍微蓋到眼球

因此如果只單純做雙眼皮
有可能會讓眼睛更渙散無神 (像加菲貓 😹?

                                                                      圖片擷取自網路

因此陳醫師建議搭配提眼瞼肌手術

不僅眼睛放大,還更有神 (這很重要)



彤顏的眼整形講究複合式的治療

醫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眼睛條件

搭配不同的術式和複合的治療 EX:開眼頭、提眼瞼肌、眼袋…等等

讓眼睛在術後看起來更深邃有神、更漂亮,在五官上呈現加分效果

也減少要再二次手術去處理不滿意部位的機會

缺點是可能手術時間會稍微拉長

但是我個人是不介意手術時間啦

我比較在意醫師的美感跟細心度 💓



手術過程是局部麻醉

然後針對眼周要處理的位置打麻醉針

打針的時候有點痛,但是我打完以後基本上就無感了

過程醫師會請你張眼閉眼來調整跟確認雙眼的摺痕位置

盡量達到兩眼平衡對稱 



剛手術完照鏡子可能會有點驚恐

但我術後蠻勤勞冰敷的

一個月左右就幾乎消腫了



這是術後1個月的狀態

眼皮還有點微腫

但已經可以正常上妝了~

而且遠看其實看起來蠻自然的 




術後3個月已經很自然

但我回診,醫生說再過幾個月會更自然更漂亮 😍💕




▲ 上半眼球終於出來見人 

雙眼皮摺痕也變得稍微寬一點

有無辜水汪汪的感覺,但是又不是眼神死的垂垂眼

整個眼神看起來更加睛亮有神

我很訝異會差這麼多,效果竟然這麼好!💖



我對手術結果很滿意

整個眼睛變得很漂亮

在五官上也變得很醒目

又大又有神!✨

我覺得我的靈魂之窗復活了!(灑花) 🙌🙌🙌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預約專線:0800-300608
中壢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第110105號。

※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