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深邃雙眸【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眼皮取脂】| 眼整形專家 郭亞欣醫師 眼神放大術-彤顏診所

by - 12月 20, 2019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雙眼皮價錢

擁有一雙迷人的眼睛,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想追求的,以前只要一笑眼睛就成了瞇瞇眼,還常常被人說眼睛無神,或者是不是很累想睡覺…...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開眼頭


▲前一陣子看到FB以前的舊照,驚覺也差太多了吧,原來眼皮這麼厚眼神這麼迷濛。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


以前就很納悶,明明我也有雙眼皮,為什麼眼睛看起來就特別無神,難道不是雙眼皮的問題?!

郭亞欣醫師諮詢後才知道,原來我有眼瞼肌無力的問題,導致上眼瞼會遮住黑眼珠,把瞳孔放大片拿掉更明顯,看起來沒精神,總是誤認沒睡飽一樣,郭亞欣醫師還點出我眼皮脂肪比較厚,所以有泡泡眼的感覺,建議我可以割雙眼皮搭配眼皮取脂一併改善我的眼型問題。

仔細想想,現在流行的瞳孔放大片都把黑眼珠放大,看起來眼睛就有神了一些,但在拿掉瞳孔放大片之後,整個打回原形….真心感謝放大片的發明,但如果能有方法解決眼瞼肌無力的問題,我會想嘗試看看!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郭亞欣醫師


▲先給你們看一張對比照,我個人覺得眼神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眼皮的摺痕、流暢度,整個完勝!

原本覺得自己眼睛應該沒這麼多問題吧,殊不知原來魔鬼藏在細節裡,雖然擁有雙眼皮,但精緻度還是差很多。郭亞欣醫師是專業眼整形醫師,在眼整形方面經驗很豐富,案例也很成功,所以我很相信郭亞欣醫師的專業,依照我的眼型問題做評估,為我打造專屬我的眼神放大術。

而後來又決定做開眼頭是我個人嚮往很久的,覺得自己眼距比較開,還有蒙古摺的問題,雖然郭亞欣醫師說不做開眼頭的話,依照我的眼型狀況,其實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成果,但我覺得既然都決定要做了,不想80分就直接攻頂100分吧()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郭亞欣醫師-眼神放大術


我是個很行動派的人,馬上就預約了,諮詢時郭醫師有說割雙眼皮跟縫的比較起來修復期相對比較長,為了漂亮這一點小小犧牲OK的,而且醫生評估我的眼睛狀況比較適合用割雙眼皮,我當然相信醫師的專業,要是因為自己堅持而造成成果不滿意,不是得不償失嗎。

結果沒想到比預料中的腫脹還好耶,還是我體質太健康 哈哈~
其實術後的修復期長短除了每個人體質不同以外,醫師專業的技術也很重要喔!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郭亞欣醫師-眼神放大術


▲難怪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美了感覺一切都完美了!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郭亞欣醫師-眼神放大術


提眼瞼肌的效果真的好好,眼睛變有神超多,眼皮取脂也改善了我的泡泡眼,眼皮不再感覺很厚重了!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郭亞欣醫師-眼神放大術


▲開眼頭之後感覺眼頭的ㄑ字型往前延伸,讓眼睛比例看起來更大,而眼尾眼皮摺痕的線條也更貼合我的眼型,真的好滿意郭亞欣醫師的【眼神放大術】,不只放大了眼睛,也放大了我的自信更愛自己。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了解更多【割雙眼皮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8107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