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專家 郭亞欣醫師【割雙眼皮+隱痕眼袋】明亮雙眸 告別蒼老眼袋-彤顏診所

by - 1月 03, 2020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雙眼皮價錢


女人不管到了什麼年紀,愛美永遠是天性,儘管付出心力、時間在家庭或工作上,也要記得好好愛自己。

看看我這前後對比照,朋友都說年紀看起來差很多,往下看我變年輕的小秘密!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雙眼皮價錢-隱痕眼袋


萬惡的眼袋讓我看起來又憔悴又蒼老感,眼袋用遮瑕也遮不住,即使上了妝,眼袋還是屹立不搖,而隨著年紀越長,抵擋不住地心引力,眼皮慢慢變鬆弛,原本的雙眼皮默默變成內雙….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雙眼皮價錢-隱痕眼袋


自拍開美肌可以美化肌膚,但眼袋卻還是藏不住,有臥蠶是桃花電眼,而眼袋卻是疲憊不堪,一直很想把眼袋問題處理,但就這樣拖了幾年,直到看到身邊朋友給郭亞欣醫師做完成果超滿意,讓我也心動了。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雙眼皮價錢-隱痕眼袋


郭亞欣醫師諮詢說明很詳細,建議我可以一次處理雙眼皮和眼袋的問題,可以一起修復,郭亞欣醫師說眼袋的形成原因主要是老化,因為眼窩的脂肪位移而造成眼袋浮出。關於老化這件事,說多了都是淚,我也想要保持青春嫩顏!立馬就決定衝一波了。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雙眼皮價錢-隱痕眼袋


▲看不到眼袋的感覺實在太美好,感覺氣色都變好了!

原本以為消腫應該會蠻久的,畢竟跟20歲的妹妹修復還是不能比,所以我前三天有乖乖的盡量大約每小時就冰敷一次,第四天之後就改溫敷,到一周後回診拆線郭亞欣醫師也說我恢復狀況很好,我自己看也消腫了許多,看到成果真的很值得!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醫美-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雙眼皮價錢-隱痕眼袋


看自己變漂亮心情也變好好,真心覺得投資在自己身上準沒錯,還在為了眼袋、鬆垮下垂的眼皮煩惱嗎?推薦妳眼整專家郭亞欣醫師,經驗很豐富技術很好,也因為是女醫師很了解我想要的眼型以及我的困擾,謝謝郭亞欣醫師讓我找回年輕光彩,恢復自信美麗。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了解更多【割雙眼皮 +隱痕眼袋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8108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