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小姐姐靠這招美出新高度|女神推手彤顏整形外科醫師【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全臉補脂】

by - 11月 29, 2019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


大家來找碴,猜猜我哪裡動了手腳~

不像以前印象中好像整形就會變了另一個人,而是針對每個人量身訂做,將不滿意的部分精雕細琢,五官變得更精緻,自然宛如天生。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補脂


▲我鼻子有一點朝天鼻,雖然朋友說沒有很嚴重,但我自己很在意,鼻翼部分又很寬、肉很厚的感覺,整張臉好像鼻子比例稍大了一點。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臉部補脂-桃園醫美


▲自從接觸醫美後,鼻子就開始有打玻尿酸,打完之後山根變挺,朝天鼻部分也沒這麼明顯了,但是要定期補打,後來想說乾脆一勞永逸直接做好了!

打玻尿酸也沒有不好,可以先看自己喜歡哪種的鼻型適不適合自己,比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怕動刀的就可以選擇微整,也可以做到像我照片這樣高挺喔!



之前給彤顏整形外科醫師做雙眼皮很滿意,這次二話不說一樣去找他!

我有跟醫師說我鼻頭喜歡特別出來一點,還有覺得自己鼻子很寬、很大的問題,醫師建議我可以做【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改善我在意的問題。

陳醫師說傳統的隆鼻大多是植入L型鼻模,將鼻樑和鼻尖墊高,但L型鼻模的鼻尖點與鼻子本身的鼻尖點不同,容易顯的外觀不自然。

立體結構式隆鼻】從鼻翼、鼻尖、鼻樑3段結構著手,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臉型與喜好調整鼻型,更能量身訂作針對鼻子不足的地方改善,鼻子各部位都微調得更精緻,且更自然。




很在意原本鼻子看起來很大的這點,醫師說因為臉部五官比例和臉頰凹陷關係,顯得鼻子比例偏大,而臉頰凹陷面容也會顯得比較憔悴,建議我可以一起做【全臉補脂】把凹陷的部位補足,臉型看起來更豐潤Q彈。

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相信整形外科醫師專業準沒錯,加上上次雙眼皮的經驗,完全放心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全臉補脂


▲剛做完第一天及第二天,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腫耶,臉上補脂的傷口也很小,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傷口較小,腫脹程度也降低,相對的修復期也比較短。不過腫脹程度還是會依照每個人體質而修復程度不同喔。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彤顏診所


▲術後前3天我是每天都有冰敷,到第4天我感覺就好很多了,就放心的開始戴隱形眼鏡了,到第9天拆線完幾乎都恢復的差不多,化了淡妝自己都驚艷了!

而且仔細看覺得臉型線條變順了,除了兩頰的凹陷補足了,額頭也變澎潤,朋友大讚太美了~有韓妞fu

誇的我心花怒放~說醫師是女神推手,一點都不為過!!!!!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挺鼻


▲看看側面的變化真的差好多,鼻頭的肉感真的雕塑成我夢想中的鼻型。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


▲差不多的角度照一對比真的差很大!立體結構式隆鼻細緻刻劃,從鼻樑、鼻尖到鼻翼,成果令人讚嘆。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


▲沒想到鼻子微調後,整臉五官都變立體,討人厭的朝天鼻也完全改善。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


▲以前覺得側臉就是直接暴露自己的缺點,現在愛上自己的側臉角度。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


▲還好有聽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建議做【全臉補脂】,以前完全不了解自己看不順眼的癥結點在哪,醫師完全裸點!原來補脂的效果這麼好,不僅找回蘋果肌,蒼老感的淚溝也說掰掰,以前苦命的感覺現在直接變好命肌!

補脂是抽後背腰的脂肪,因為抽的脂肪量沒有很多,傷口就像臉上補脂肪一樣那樣小,沒什麼修復期的感覺,兩個禮拜拆線就好了,偷偷變漂亮的感覺真好。

立體結構式隆鼻-隆鼻-整形外科-陳瑋農醫師-中壢隆鼻-八德隆鼻-桃園醫美


▲請允許我最後再放張美照洗版,要是再給我一次選擇機會,我不會拖到現在才做XD
還在猶豫的女孩們,趕緊手刀預約((超推!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了解更多【立體結構式隆鼻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8103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