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採訪王朝輝醫師 結構式線性拉提 跨世代革新 拉開與老化的距離

by - 7月 02, 2019

感謝商業週刊採訪王朝輝醫師 文章節錄自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39015&type=Indep&fbclid=IwAR0JeRYJj2K4A91ywJq7RLw4vvsujOui9d3wOJNv8NHiDg4fgwZlZxml-Rk



青春永駐是每個人都渴望追求的事情,衰老,卻是隨著年齡增長註定發生的。然而,隨著醫學科技發展的進程,當醫美走入「細胞再生時代」,透過活性細胞,肌膚問題不僅能得到大幅改善,並以「結構式線性拉提」的創新概念及技術,未來的醫學美容,將更安全、也更自然!




科技快速發展的今日,醫學美容的進程也有著長足的進展,拜科技之所賜,醫學美容也漸漸從傳統手術轉向「微創」或是「非侵入性」。進一步分享近來國際醫美的新趨勢,抗衰老始終是眾所關心的議題,而王朝輝醫師則指出,「細胞醫學的發展,已跨足到醫美的領域,這些年,自體脂肪移植熱門,其中,面部脂肪移植除了可以增加皮膚彈性與光澤,脂肪重組後,脂肪層內的活細胞等將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加速改善肌膚彈性與膚質,散發健康光澤,讓肌膚呈現美麗與健康狀態。」





活性細胞讓臉部皮膚重拾活力

「受地心引力及年齡的影響,人體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組織會開始分解,皺紋因而形成,皮下脂肪跟著流失,墊在皮下的脂肪體積逐漸減少,底層的骨骼則更加明顯,造成比鬆弛更可怕的,便是凹陷。」王朝輝指出,「所以,自體脂肪活細胞移植,正好可補足這些空缺,相較於玻尿酸填充,脂肪移植成活後是可以維持永久的,活性細胞能讓臉部肌膚恢復自然的「膨皮」,皺紋也跟著撐起消失,自然平滑緊實再現彈性肌,底層至表層的肌膚都達到效果。」
舉凡煩人的凹陷的太陽穴、蘋果肌、雙頰、法令紋等易讓人看起來顯老的狀態,皆可因活性細胞而獲得絕佳的改善,而活性細胞來自自己的脂肪,則是不會有排斥過敏的現象。

臉部拉提需全面及客製考量

儘管活性細胞能夠增加皮膚彈性與光澤,想要抗老的自然、持久,仍需要更進一步的輔助,也就是將臉部鬆弛的部份重新定位。他表示,「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肌肉組織會逐漸萎縮下垂,不少愛美人士開始會選擇做臉部拉皮,來抵抗老化危機。」
不過,以往的拉皮技術僅是在皮下和淺層脂肪下方的筋膜層做文章,所以許多拉皮後的人都會有一個特徵,就是皮膚過於緊實顯得面容不自然外,還未能解決脂肪流失與膠原減少的問題。「再者,筋膜層下的神經血管十分密集,以過去的技術,在操作上執行提拉,相當困難外,傳統技術也僅能將皮層以一個平面的方式向上拖拽,因此只能做到單面的拉提,而內部的組織卻沒有隨之一起提升,使得臉部只能產生緊繃的視覺效果,卻無法恢復成年輕時立體緊緻且富含彈性的樣貌。」王朝輝解釋。
由於臉部的老化並非單一面向,而是涵蓋多項層面,包括骨骼、脂肪、肌肉、韌帶等六個面向都會影響皮膚外觀的年輕度,而每個人的顏部老化程度及部份也不盡相同,因此在考量臉部拉提時,反而要以綜觀的方式來思考,而非一個單面,更甚者,要以客製化的方式來思考。

解剖學立基 創新立體拉提

「在臉部深層組織間存在著細小間隙,而這些細縫中是沒有存在神經血管,透過目前超音波和解剖學外在的定位技術,即可精準地找到間隙,結構式線性拉提可以在臉部深層同時作用六個面向,達到立體性的拉提效果。」
王朝輝說明,「可以說,「結構式線性拉提」是結合解剖學在皮膚組織層的新認知和線材嶄新的使用方式,從傳統醫美裡另闢蹊徑,不需經過手術開刀,不只降低手術拉皮切割的風險和留疤的可能性,此外,結構式線性拉提所使用的線材也因可被人體所吸收,在代謝的過程中會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產生向上拉提效果。」總結來說,「結構式線性拉提」加上「活性細胞」所產生的綜效,將會呈現自然的抗老效果。

生活作息v.s飲食習慣 抗老關鍵

老化是一個無法避免的過程,「醫美只是一個錦上添花的輔助,想要擁有具光澤又年輕的肌膚,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仍是最根本,「當然,在選擇醫美協助時,也一定要謹慎,除了慎選專業、有品牌的醫美診所外,最重要的是,並非要一昧追求不適合自己的療程,而是要讓肌膚呈現最自然的光彩樣貌,如此,才是抗老的最佳態度!」王朝輝叮嚀。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