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女大十八變,素人變韓妞【割雙眼皮+眼皮取脂】整型外科醫師打造放電雙眸

by - 6月 28, 2019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中壢醫學美容-割雙眼皮-雙眼皮價錢

第一張照片就先來嚇嚇大家!

.
.
.
.
.
.
.
準備好了嗎?
.
.
.

.
.
.
.
.
割雙眼皮-中壢醫美-桃園醫美-醫學美容-陳瑋農醫師-眼整形

▲只能說不只五官連髮型都很重要XD

有嚇到的舉手,我自己也覺得差很大,難怪人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有沒有神真的很重要!

關於雙眼皮這件事,那就要從小說起我的辛酸血淚史,聽我娓娓道來,左邊這張大概是國小的時候,還不懂化妝打扮、貼雙眼皮等等,我的眼型是屬於比較長形的,好聽一點是說鳳眼,我倒覺得很像死魚眼很無神。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整形-桃園整形-八德整形

▲有沒有像哈哈!是不是真的很無神
照片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整形-桃園整形-八德整形


看左邊這張照片只能再次感謝放大片的發明(拍手),戴上瞳孔放大片,讓眼睛有神了一些,天生是一單一內雙眼皮,有時後起床又變單眼皮,真的讓我很困擾。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整形-桃園整形-八德整形

上大學之後開始會化妝,其實都著重在畫眼妝(真的很care眼睛),黏了很濃密的假睫毛才可以把眼皮稍微撐起來,眼皮還是吃妝吃的很嚴重,只看得到兩片假睫毛!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醫美-雙眼皮價錢-八德整形

大學時縫雙眼皮很熱門,自己打工存了一點錢之後,就隨便找了一家眼科診所縫雙眼皮,縫完是覺得有好一點,不過發現兩邊縫的不一樣…..重點是後來右眼的縫線也掉了,變成名副其實大小眼,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怎麼有勇氣這麼草率的動手術,選擇專業的醫生真的完全不同。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醫美-雙眼皮價錢-八德整形

即使左眼的縫線沒掉,跟我現在的眼睛比起來深邃感是不是差很多!選擇一家好的診所和專業的醫生真的很重要(要講三遍XD)


左邊的照片要是我沒說有縫雙眼皮,應該完全看不出來其實有縫過吧….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醫美-雙眼皮價錢-八德醫美



一直對眼睛還是很在意,有了上一次不好的經驗,這次有乖乖做功課,彤顏診所評價跟口碑都很不錯,看案例照片覺得做的很成功,而我會選擇陳醫師除了因為他是整形外科醫師以外,還有諮詢時真的很專業,完全點出我在意的眼皮問題,陳醫師說因為我眼皮脂肪較厚,所以不適合用縫的,縫完眼睛還是會感覺泡泡的,根據我的眼形量身訂做,建議我【割雙眼皮+眼皮取脂】,打造宛如天生深邃雙眼,不論是素顏、淡妝、全妝都很自然。



要做手術前,陳醫師很仔細的跟我討論,以他專業的評估加上我喜歡的眼形做考量,讓我很放心的交給陳醫師,不像我之前縫雙眼皮那家小診所(怨念很深XD),根本沒跟我討論眼形、喜好,就直接動手術,當時傻傻的也不懂,所以說要慎選醫師和診所,不要貪小便宜反而得不償失。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醫美-雙眼皮價錢-八德整形

陳醫師說割雙眼皮相較縫的來說,修復期會比較長,不過也要依照每個人的恢復狀況不一定,我是覺得最後的成果才是最重要的,多個幾天修復期無仿。


術後三天是黃金修復期,每小時就要冰敷一次,可以降低術後腫脹,第四天後就改為溫敷直到消腫,期間我是都沒有讓眼睛碰水,只有使用生理食鹽水清潔,第7天我回診拆線後,第10天我就畫妝出門了,修復期是我可以接受的,一個月後就很自然了,沒畫眼妝也很有神!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醫美-雙眼皮價錢-八德整形

▲專業的技術就是不一樣,真的很滿意,拍照都變上相了!



還在猶豫的女孩真的可以衝一波!過程中應該只有準備要動手術前有點緊張,還有術後照顧要多加注意一點以外,看到成品之後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小case很值得!選擇彤顏診所準沒錯,不要像我一樣走了冤枉路,選擇專業的醫師,達到你要的黃金比例,再次感謝陳醫師!



陳瑋農醫師-割雙眼皮-眼皮取脂-眼整形-中壢醫美-雙眼皮價錢-八德整形

▲擺脫單眼皮,也讓我真的脫單了XD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了解更多【割雙眼皮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8103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