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過眼神,我遇見對的醫師【訂書針雙眼皮+開眼頭】整形外科專家劉宏貞醫師|打造美感電眼‧迷人眼神

by - 7月 24, 2019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中壢醫學美容-訂書機雙眼皮-雙眼皮價錢


之前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做雙眼皮很久了,本身眼睛不算很小,所以朋友一直規勸我不需要動刀,就這樣一拖就拖了好幾年,還是在心裡耿耿於懷,今年又特別有衝動,就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犒賞自己!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醫美-劉宏貞醫師-訂書機雙眼皮-雙眼皮價錢


看這張角度差不多的對比照,是不是覺得右邊的至少年輕了5歲,左邊內雙莫名就覺得有蒼老感,沒想到眼睛對於五官真的很重要,一般人看人的第一眼也通常都是看眼睛,眼睛變美了自然整體就加分!


彤顏診所-整形外科-醫美-劉宏貞醫師-訂書機雙眼皮-雙眼皮價格-內雙

▲【訂書針雙眼皮+開眼頭】偷偷變美的秘密


我有準備幾張喜歡的眼型照片跟醫師討論,劉宏貞醫師會以我原本的眼型來做評估是否可以達到,因為是內雙加上有內眥皮的關係,依照我想要的眼型,建議我除了做訂書針雙眼皮以外,再加上開眼頭,眼睛會更放大深邃,量身訂作屬於我適合的眼型,劉醫師是整形外科專家,雙眼皮手術只是一塊小蛋糕,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


彤顏診所-整形外科-桃園醫美-劉宏貞醫師-訂書機雙眼皮-雙眼皮價格-開放式雙眼皮

▲一樣髮型、一樣表情,是不是差異很大!


我個人是覺得手術過程其實是緊張大於痛感,因為真的不太痛,就是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醫師在眼皮上打麻醉後眼睛就沒什麼感覺了,不過因為是局部麻醉,所以還是可以感受到醫師正在進行的感覺,一開始會有點緊張,不過護士小姐會在旁安撫你,因為也不痛,漸漸的就放鬆許多。


彤顏診所-整形外科-中壢醫美-劉宏貞醫師-訂書機雙眼皮-雙眼皮案例-開放式雙眼皮


以前會很在意做雙眼皮是不是會被發現,其實剛做完傷口比較明顯,修復期過後就像正常眼皮皺摺一樣很自然,護士小姐說術後3天搭配冰敷每次10-15分鐘,3天後改成溫敷,我前3天沒事就冰敷一下,真的消腫蠻快的!


桃園彤顏診所-整形外科-中壢醫美-劉宏貞醫師-訂書機雙眼皮-縫雙眼皮-開放式雙眼皮



特寫雙眼很明顯的看出我之前的眼型就是標準的內雙,眼線畫很粗還是會被眼皮吃掉的那種XD

我自己是比較容易水腫的體質,原本很擔心會不會腫的很誇張,術後腫度其實也還好,一個月後就很自然了,新認識的朋友只要我不說都沒人發現我有動過手腳()



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中壢醫美-劉宏貞醫師-訂書機雙眼皮-縫雙眼皮價格-內雙



淡妝和濃妝都很OK,淡妝眼睛還是很有神,記得以前有一陣子流行畫開眼頭的妝容,眼頭被眼皮遮住根本無法畫,現在開了眼頭之後不用特別加強眼頭,自然就有放大雙眼的效果!

再次感謝劉宏貞醫師高超的醫術,不僅讓我修復期短,眼型弧度也美的剛剛好,真的很滿意。

為自己做一次勇敢的決定,未來的自己會感謝你現在做的選擇!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了解更多【訂書針雙眼皮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8104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