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臉婆OUT!重現水嫩澎潤肌【結構式線性拉提】吳柏毅醫師打造青春美肌!

by - 6月 20, 2019


結構式線性拉提-拉提-皺紋-蘋果肌-醫學美容-中壢醫美-桃園醫美



時間在走,膠原蛋白不能沒有,過了25歲,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慢慢就有感覺皮膚比較容易產生細紋,到了30歲膚況更是直線下滑,緊緻Q彈越來越遙遠,我嘗試了補充膠原蛋白、勤擦保養品、運動等等,但效果還是有限!導致倦容越來越老態,法令紋加上鬆垮的嘴邊肉整個看起來就很命苦。



結構式線性拉提-吳柏毅醫師-拉提-皺紋-蘋果肌-醫學美容-中壢醫美-桃園醫美


▲眼尾下垂,法令紋猖獗,老態浮現…..

趕緊找吳柏毅醫師求救,吳醫師建議我可以做【結構式線性拉提】,結構式線性拉提可說是過去線雕拉提的升級版,依照每個人的臉型和結構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拉提法,針對淺層加強緊緻,中層支撐,深層拉提固定,全方位的運用能達到微整型不能滿足的效果。


結構式線性拉提-吳柏毅醫師-拉提費用-抗老-除皺-醫學美容-中壢醫美-桃園醫美

不堪回首的照片,看起來好憔悴。

吳醫師說結構式線性拉提的傷口小,線材本身不會破壞筋膜層下的顏面神經及血管,因此跟傳統拉皮手術相比,修復期相對來的更短、更快速。做完後約2-3天就恢復差不多,腫脹情況就依個人體質,有的人看不太出來,也有的人可能稍腫,不過大概一周內都可以逐漸消退。

想要效果好一點,加上這種輕修復的拉提治療也比生小孩輕鬆,沒有太可怕的修復期,很值得一試。

也的確,我做完結構式線性拉提之後,臉只有稍微腫脹,不過傷口真的很小、好照顧,認真冰敷,隔天正常上班同事都沒發現呢!


▲同樣角度,比較起來差好多!

法令紋變淺了,眼尾下垂情況改善,感覺把原本的鬆垮情況拉提起來了,臉型從U臉往V臉拉上去了,再加上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做完大概3個月某一天~就有感覺到膚質細緻不少,摸起來都Q彈許多。

果然,女人還是要保養!



結構式線性拉提-吳柏毅醫師-拉提-抗老-老化-醫美-中壢醫美-桃園醫美


結構式線性拉提用的鈴鐺線因為有3D聚左乳酸材質,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臉部澎潤,除了拉提效果,更可同時增加皮膚彈力與緊緻。

最近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聚會,有人就說我怎麼感覺變年輕了,卻又說不出是哪裡改變。聽了整個心情很好,就是追求這種輕修復、又有效果的拉提方法,原本看起來蒼老的面容,現在氣色好很多,嘴邊肉、法令紋都改善了,真的很滿意,很謝謝彤顏吳柏毅醫師讓我重現水嫩澎潤肌。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了解更多【結構式線性拉提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0148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結構式線性拉提-吳柏毅醫師-拉提-抗老-拉皮-醫學美容-中壢醫美-桃園醫美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