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有救了!【隱痕眼袋】還我年輕該有的靚顏!|眼袋內開,整形外科劉宏貞醫師

by - 11月 02, 2018

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

女神總能回眸一笑百媚生,但一雙再美再靈動的雙眼,一旦被歲月畫下痕跡,有了眼袋就顯得疲憊不堪 衰老感侵襲而來! 和閨蜜攜手逛街,永遠都是被姐姐的份!!






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

▲ 就是這樣浮浮腫腫的眼袋+明顯的黑眼圈,看起來真的好疲憊、好蒼老啊 !!


世界上有一種累,叫做「朋友覺得你累…… 明明前一晚我早早就睡,但身邊朋友總是很愛問我 “Elena你是不是又沒睡飽了?” 當時我還不明白,為什麼大家總是說我很累 ,還以為自己是黑眼圈太重,直到無意間發現自己,不管笑還是不笑,眼下都掛著浮浮腫腫的眼袋,並不只是黑眼圈而已! 

更糟的是,我的體質很容易水腫,水腫後眼袋看起來就又更深、更明顯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眼袋越來越嚴重,只能靠美肌無止境的修圖 


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

眼霜?嘗試了很多的眼霜,除眼袋效果好像......... 

化妝遮瑕膏蓋黑眼圈還ok,但浮腫眼袋很難遮,時常失手遮太厚,反而欲蓋彌彰,眼袋更明顯! 

按摩?看了網路很多教學影片,按摩手法,但錯誤的按摩會讓眼周皮膚鬆弛,加重眼袋,嚇得我不敢再亂按摩。


因為之前有做過微整形, 這次想要有長久效果, 趕緊找整形外科 劉宏貞醫師諮詢,如何去除我的貓熊眼袋 。


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

諮詢時劉宏貞醫師說,眼袋、臥蠶、淚溝與黑眼圈,這4種很容易讓人混淆, 但仔細觀察,不只位置不同(如上圖),型態也有所差異 。臥蠶緊鄰睫毛下緣,微笑或眯眼時更明顯,讓人笑容更甜美、有親和力,不少女生希望擁有,以玻尿酸填充就可以做出桃花系臥蠶。


惱人的眼袋呈外凸浮腫貌,淚溝是眼袋下方一條凹溝,黑眼圈則是可能因為眼袋、淚溝造成凹凸不平而產生的陰影暗沉,或是常見的色素沉著、過敏都可能造成。


我們眼周有脂肪、眼眶筋膜、眼輪匝肌來保護與緩衝眼球,脂肪若在正常的下眼眶區域,外觀則呈平整緊實的狀態。但因為長期用眼過度,眼睛疲勞,使得肌肉、筋膜、皮膚彈性疲乏 ,導致下眼組織支撐力不足,脂肪往外突出就浮現眼袋。若不處理眼袋,加深臉部陰影,往往會讓淚溝、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人更顯老態疲憊! 眼下區域和精神、美麗息息相關。  這也是在這3C發達時代,為什麼越來越多年紀輕輕,就出現眼袋、淚溝、黑眼圈的原因!! 有眼袋問題,建議解決的辦法,就是改善脂肪位置, 如此,才能獲得較好的改善。去除眼袋手術有分外開及內開,眼袋的脂肪也有分取出或回填。 外開眼袋切口在睫毛下緣,同時可以修除老化、多餘皮膚,適合眼袋中重度或眼周皮膚鬆弛的人。內開眼袋切口隱藏在眼皮內側,好處是不會留疤,也能減少眼袋外開的紅、腫、流淚的不適,同時縮減修復期,適合皮膚緊緻度還不錯,或年輕的人。


選擇外開或內開,摘除脂肪或回推脂肪,都是取決眼袋的條件,沒有哪一種比較好! Elena本身年紀較輕、皮膚不致於過度鬆弛,去除眼袋建議可以用傷口小、恢復速度快的眼袋內開手術,來改善看起來疲憊無神的狀況,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不太影響日常生活,隔天也能正常上班不用擔心。


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

安排內開眼袋手術當天心情有點緊張,護士先向我確認有無藥物過敏,和說明術後照顧的方式,像避免菸酒類、抬重物、劇烈運動等等,確認後劉宏貞醫師一邊在我臉上標記眼袋位置,一邊確認我術後想要的效果。 接著後續等待手術心情更緊張了,不過還好醫師要做什麼都會先跟我說,讓我有個心理準備,護士也會不時跟我聊天、關心我的狀況,打完麻醉針後就沒什麼感覺了,而且手術速度很快,大概2小時左右,術後護士幫我冰敷,我只感覺腫腫地、有點異物感,但還不會感覺到痛,眼睛也可以正常眨眼。


回家後我前三天很勤勞的冰敷,一次大概十五分鐘,有時候太冰就會移個位置,也盡量避開不喝咖啡跟茶類,按時吃醫生開的藥,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眼周。 沒有想像中難照顧,也不太痛,就是覺得下眼皮緊緊的這樣,外表看沒有傷口,戴眼鏡去上班,幾乎沒人看出異樣~




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

有時候就是來一點勇氣 ,人生真的會不一樣!
去除眼袋術後拋開浮腫無神問題,整個人老態退散,妝感也瞬間乾淨許多,看起來年輕亮眼!!








了解更多【隱痕眼袋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0152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眼袋,除眼袋推薦,玻尿酸 眼袋,眼霜,眼袋 原因,彤顏診所,眼袋權威,整形外科,眼袋內開,眼袋 眼霜,消除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