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淚溝黑眼圈有解了!|吳柏毅醫師專業藝術面雕.晶亮瓷微整形除淚溝豐潤蘋果肌

by - 8月 09, 2018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手機不離身,用眼過度的下場就是可能滑出黑眼圈~

遮瑕膏與美顏修圖軟體也掩飾不了黑眼圈與倦容的存在...Bernice不免感嘆「怎麼會這樣呢?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看起來顯得無精打采、愛睏貌,一直是我很在意的問題,

試過熱敷、美白眼膜、眼霜等各種方法,重重的黑眼圈仍掛在臉上,沒辦法有效的改善……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費用


自己搞不定的問題,就來交給專業的醫生來解決...

吳柏毅院長聽完我的困擾後,向我說明黑眼圈形成主要有:

血管型、色素型、淚溝型、過敏型這四種成因,

而我屬於因為肌膚組織凹陷造成陰影明顯的淚溝型黑眼圈問題,

再加上蘋果肌也沒這麼澎潤,才讓我看起來勞累又無神...






什麼是淚溝型黑眼圈?

眼眶周圍皮膚薄,可能因流失一點點膠原蛋白就易有凹陷產生陰影,乍看之下像是嚴重的黑眼圈,常會給人睡不飽的錯覺,一般比較難用化妝品或保養品淡化修飾得掉,而這淚溝隨年紀越來越大,凹陷會加深更明顯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價格



吳院長建議藝術面雕微調中臉部位,不單單只是補淚溝問題,也會帶到蘋果肌填補,撐起眼下黃金倒三角,除了改善淚溝凹陷產生的陰影現象帶來的疲累感,也能讓整體臉型比例協調柔和,看起來會更為甜美~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彤顏吳柏毅院長晶亮瓷進階注射原廠認證講師呦!


而且吳院長是一位很願意聆聽的醫師,
他會先了解你的實際狀況及需求,再加上自己豐富的專業經驗,
精準點出改善的部位,並給予中肯適合的療程與施打的方式,

其實我有點小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醫美,期待成果帶來的改變~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療程施打前護士會先洗卸清潔,
再敷上一層白白的麻藥在臉上,可以減緩療程中施打的不適,
第一次被這麼溫柔的卸妝、洗臉,感覺有點小害羞   😚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卸下麻藥後,我的療程就要開始了,吳院長會先在臉上標記、確認施作的部位後,幫我施打麻醉針,害怕打針的我,還好有先敷麻藥,所以施打的過程很順利、沒有很痛的感覺~



我使用的是晶亮瓷劑型~

吳院長知道我是第一次體驗醫美,
所以進行的每一個動作都會先告知,
而且全程都在安全無菌的方式進行,讓我覺得很安心,
但心情還是有點小小的緊張,大概是躺在療程床的緊張感吧




施做的過程會不舒服嗎?

當下我只有稍微腫腫脹脹的感覺,沒有太多痛感~
因為施做前會先確認,我的臉沒有知覺後才進行下一步療程

從這裡感受得出來,吳院長對每個細節,都要求的非常精準到位,
也很貼心的不時詢問我的感受與心情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施打完成後,吳院長輕輕的推開晶亮瓷塑型,
感覺像是有東西在皮膚下被推開,
稍微酸酸痛痛的,但都在我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哇!忍不住讚嘆
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就像花蝴蝶蛻變的過程,
經過吳院長的專業巧手,不但有效改善我滄桑倦容與黑眼圈,
讓蘋果肌更為澎潤,擁有好氣色~
感覺整個人亮了起來,重點是最在意的黑眼圈也不明顯了!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經過吳院長的巧手填補淚溝後,沒有了黑眼圈是不是整個人有精神多了~
現在的我即使離開遮瑕膏與手機美顏軟體,也能光彩亮眼
而且體驗整個療程下來,我沒有瘀青的情形,
也沒有想像中在臉上扎針那麼可怕,只有施打晶亮瓷的部位稍微腫一些


至於會不會瘀青,
除了要看醫師的專業技術外,個人體質也是因素~


離開診所前,護士貼心的再三向我叮嚀~
兩週內不要用力搓揉、按壓施打部位,
也盡量避免出入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溫泉等地方





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


差很多吧!
現在拍照終於不用再這麼依賴美顏軟體,對自己也有自信多了~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蘋果肌"是貴氣的象徵~名媛貴婦必備!
有蘋果肌,笑顏都很不一樣啊~





現在微整趨勢走的是「五官比例更為精緻、平衡」路線,想要美的更自然,臉蛋更立體,可來彤顏了解藝術面雕,醫師依個人臉型評估,打造出屬於你的個人美,更不用擔心做過微整之後走在路上跟複製人撞鼻、撞臉啊。






 你知道你的黑眼圈成因 是哪一種嗎!?


臉上一旦多了黑眼圈,總叫人面容憔悴、無語問蒼天...

黑眼圈不單只是沒睡飽才造成,長期總有人問"你累了嗎?"、"你沒睡好?"、"你熬夜嗎?",可能需要看看是不是黑眼圈作怪啊,根據形成原因和外在形態,一般可分為4種類型:「血管成因」、「色素沉著成因」、「淚溝成因」、「過敏成因」~

血管型黑眼圈」,主要是由於眼部皮膚過薄,眼部血液循環不暢通造成,眼下肌膚可能呈現青色或偏紫色的狀態。是現在年輕人常見的黑眼圈問題。

Tip>>  血管型成因:以染料雷射、亞波奇雷射逐次施打可淡化。



色素沉著成因」可能因日曬、藥物使用、或眼周皮膚發炎造成色素沉著情況,而女性較常見可能因睫毛膏、眼線、眼影等彩妝卸妝不徹底,或是卸妝過於用力造成黑色素沉積,引起眼周皮膚顏色加深而形成。色素型黑眼圈顏色從淺褐色、深褐色、到黑色都有可能。

Tip>>  色素沉著成因:以有美白效果的飛梭雷射、淨膚雷射、粉餅雷射逐次施打來淡化黑色素問題。


淚溝成因」可能因眼周肌膚老化,如膠原蛋白流失、肌肉鬆弛造成組織位移,同時脂肪量變化,引起瞼板肌凸起下垂、眼袋浮出、淚溝凹陷,眼下肌膚在如此凹凸不平的情況下形成陰影造成黑眼圈情況。

Tip>>  淚溝成因:既然是有凹有凸造成的陰影,醫學美容是解決這類黑眼圈有效的手段。凸的眼袋可進行隱痕手術,凹的淚溝以微整如玻尿酸、微晶瓷或自體脂肪填充來填充就能消除淚溝黑眼圈問題囉。



過敏成因」因鼻子過敏症狀使得鼻子以及眼眶周圍的血管擴張,造成靜脈回流受阻、血液循環不良淤積產生色素沉積,可能在下眼瞼處出現偏藍紫、紫黑色黑眼圈。

Tip>>  過敏成因:改善過敏情況,黑眼圈也能獲得緩解喔。




以上4種成因也不僅僅只會單一出現,有時候還可能合併出現混合型成因...
掌握了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才能到真正的改善黑眼圈問題喔!






了解更多【藝術面雕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16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彤顏診所,藝術面雕,黑眼圈,淚溝黑眼圈,蘋果肌,晶亮瓷,微整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