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大小眼有解!炯亮美眸找專業專業眼整形郭亞欣醫師【提眼瞼肌+割雙眼皮+取脂修皮】

by - 1月 16, 2019



不對稱的大小眼讓人沒自信,拍照總是覺得怪!?

明明有雙眼皮,卻老是看起來無神、提不起勁!?

關於眼睛,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有些疑問……


明顯不對稱的大小眼,常給人覺得像沒睡飽無神的感覺,尤其是拍照的時候更明顯!所以之前都會特別加重眼妝或戴瞳孔放大片,來修飾不對稱的眼型,出門前總是手忙腳亂花很多時間……很嚮往自然又平衡的雙眼,在朋友的支持跟介紹下,尋求電眼專家 郭亞欣醫師諮詢。








郭亞欣醫師針對我的眼型做完整評估後,點出我本身眼皮脂肪較厚、折痕多且不對稱,再加上「眼瞼肌無力」導致有眼瞼下垂問題


眼皮脂肪厚、摺痕多,左眼皮已經明顯蓋住黑眼珠約1/4左右,造成視覺上看起來無神又大小眼,郭亞欣醫師建議割雙眼皮時一併取脂+修皮調整泡泡眼問題、另外大小眼以提眼瞼肌改善,這樣才能根本解決眼型問題 

之前都以為我只是單純兩隻眼型不同,利用化妝跟瞳孔放大片掩飾問題,沒想到向郭亞欣醫師諮詢後,才知道我有眼瞼肌無力問題!

原來雙眼皮手術,不只是在眼皮上劃一條線就能美麗,關於不對稱、泡泡眼等多種眼型問題,需要醫師專業評估後量身設計雙眼皮術式。




眼瞼下垂分為單邊與雙邊,有此問題的人多半雙眼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眼瞼肌無力,若單邊較明顯就會有大小眼情況。這種眼瞼肌無力狀況,除了天生遺傳外,後天成因可能是自然老化、長期拉扯眼周如配戴隱形眼鏡或貼雙眼皮貼、其他疾病引起等。有些人為了將眼皮拉高,特別抬頭利用額頭肌肉將眉毛拉高,間接跟著把上眼瞼拉高,但長期過度使用額頭肌肉,也會使抬頭紋加深而不自覺。







朋友的雙眼皮給郭亞欣醫師做的很精緻漂亮,內心也很信任郭醫師的專業,但躺在手術台上消毒等待的時刻,還是忍不住緊張的情緒,還好郭醫師跟護士很貼心,不斷的跟我聊天,舒緩緊繃心情,不知不覺手術很快就結束了,現在回想起手術過程,好像都不太感覺到痛或不舒服的地方耶!



▲ 術後眼睛的大小平衡了,也不再顯得疲倦無神!!

改善了大小眼,也去掉多餘的眼皮及脂肪,才發現原來我素顏也可以這麼明亮有神,眼皮不再多摺,終於可以不用再依賴化妝與瞳孔放大片了!很滿意郭亞欣醫師幫我調整後的雙眼,在保有自己的特色下,將缺點修飾成亮點,讓我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




▲ 無神大小眼有解!眼神魅力差很大!


關於眼整形手術,或許很多朋友都有個疑問就是「現在這麼多會做雙眼皮醫生,怎麼挑選?」我自己是多看案例多比較,除了操刀的醫師技術相當重要之外,溝通與診所的專業服務也是我重要的考慮之一,像我與郭亞欣醫師是經過很充分的溝通後才進行手術,所以術前很清楚自己要改善的部位及術式,再加上朋友的雙眼皮給郭亞欣醫師做很漂亮自然,讓我對郭亞欣醫師的眼整形技術很信任安心,當然術後看見雙眼成果更是滿意!




沒做手術前真的不知道,一雙動人雙眸並不是差在有沒有雙眼皮而已,在諮詢時醫師評估自己眼型,才發現眼整形細節竟然如此多~細節是關乎眼神的要素,還是要聽醫師專業評估,才能有雙量身訂做的電眼喔~





了解更多【 雙眼皮+提眼瞼肌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28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彤顏診所,縫雙眼皮,割雙眼皮,大小眼,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眼神放大術,郭亞欣醫師,彤顏診所,縫雙眼皮,割雙眼皮,大小眼,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眼神放大術,郭亞欣醫師,彤顏診所,縫雙眼皮,割雙眼皮,大小眼,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眼神放大術,郭亞欣醫師,彤顏診所,縫雙眼皮,割雙眼皮,大小眼,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眼神放大術,郭亞欣醫師,彤顏診所,縫雙眼皮,割雙眼皮,大小眼,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推薦,中壢整形外科,桃園整形外科,眼神放大術,郭亞欣醫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