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脫「單」之路,迷人桃花電眼專屬訂製-彤顏診所

by - 6月 24, 2021

 ​


一直以來我都是超級單眼皮,有點像韓國路人那種,不笑的時候眼神很殺...
看起來比較兇、很難親近的感覺...💔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 "別來惹我"的感覺 😅




嚴正澄清:其實本人 人很好 😆



很羨慕身邊有雙眼皮的姊妹,她們就算素顏,眼睛也不會太小、太沒神,

重點是眼睛看起來比較柔美,感覺人比較好比較親切😇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可以擁有雙眼皮,終於決定在25歲生日,送給自己這個生日禮物!



因為我有朋友在醫美工作,待過不少家醫美診所的她,對彤顏診所的眼診手術讚不絕口

力推陳彥瑋醫師或郭亞欣醫師,我自己爬文看網評對陳醫師評價不錯,

所以就決定到彤顏診所讓陳醫師諮詢。



陳彥瑋醫師仔細跟我討論期望的眼型,也找了不少案例照片跟我說明

同時在我的眼皮比出適合的位置,確認期望的雙眼皮方向



每個人適合的眼褶寬度不一樣,取決於個人眼型條件(眉眼距離、眼窩凹陷程度等等),

我本身眉眼距離比較寬,加上兩眼距離也寬,看起來就臉大五官小,

而我又希望能夠擁有又大又深邃的眼神,因此醫師建議我割雙眼皮,

搭配開眼頭,視覺讓兩眼距離拉近,讓眼睛比例更美(呈現1:1:1)。


同時複合提眼瞼肌治療,讓眼神看起來更有神。



五官和臉是相對關係,當眼睛視覺放大變精緻,

臉型也會在視覺上獲得修飾,讓臉看起來變得更精巧更小。



修復期比想像中短很多,原本以為需要1-2個月,

結果差不多2週左右就消腫了,這是差不多術後2-3週的狀態(眼皮還有一點腫)


▲ 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可能我的體質很適合手術? 😎



這次手術很成功!身邊朋友都說也差太多~~

我自己現在早上照鏡子也是被自己美醒的狀態 💖(有沒有這麼浮誇 😆

來來~ 不囉嗦,大家自己看!



▲ 這個術前術後照,是不是差超級多~~!!!!!

眼睛大小跟眼神深邃度完全是不同等級,

很難想像是同一人吧!眼睛感覺放大了

稍微化點妝就很美了 😍



我的雙眼皮手術結果非常滿意 👍👍👍

最大的後遺症是一不小心就會自拍拍不停 🙈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第110108號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中壢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桃園地址:桃園區中正路985號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