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自體脂肪活細胞澎潤美肌,掰了厭世少女感|全臉補脂豐頰推薦脂雕達人陳錫賢醫師

by - 2月 22, 2018

自體脂肪補脂-豐頰-淚溝-中壢彤顏診所-中壢整形外科-臉頰補脂- 額頭補脂-全臉補脂-蘋果肌-複合式抽脂-彤顏診所-桃園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

想和我一樣改變厭世少女悲情苦命面貌,看起來澎潤Q彈,保有少女風貌,甚至比學生時代看起來更"稚嫩",就絕對不能不知道"脂雕達人陳錫賢醫師",只要交給自己信任專業醫師,不管回顧幾年前的照片,看起來都能依舊少女範!





自體脂肪補脂-豐頰費用-淚溝-中壢彤顏診所-中壢整形外科-臉頰補脂- 額頭補脂-全臉補脂-蘋果肌-複合式抽脂-彤顏診所-桃園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

過了25歲膠原蛋白逐漸流失……

自從Facebook有了2、3年前,甚至5年前舊照片動態回顧,我看到的不只有滿滿的回憶,還有當年充滿的稚氣青春…… 尤其過了25歲後,臉上的膠原蛋白就像坐上「失速列車」,流失速度大大超過生成的速度,好姐妹聚會總會感嘆,明明五官沒有改變很多,為什麼看起來就是變得「成熟」許多,而有些人卻能依舊維持嫩顏呢?

我,想成為那個~依舊青春無敵的美少女! 😊😊




找回澎潤Q彈,最大的關鍵原來在「你保養做對了沒!」

經過陳錫賢醫師評估我的悲情苦命臉後,才知道其實看起來嫩不嫩顏、少不少女的關鍵,不光是大家在意的皺紋而已,因為只要臉的蘋果肌、淚溝凹了一咪咪,讓臉上的陰影增多,視覺年齡立馬往上增加!!!

想不到吧!臉上陰影就這樣出賣了年齡!

所以囉~想要豐頰、填淚溝,填補臉上陰影可以選擇微整形等填充醫材,都可以立即改善,只是像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依戀詩一段期間需重覆施打;如果想要有長久的效果,陳錫賢醫師建議我做自體脂肪+活細胞,藉由抽脂純化萃取出脂肪,利用少量多層次的注射技術,精準、均勻的分層填補凹陷處,加上萃取的活細胞,增加脂肪的存活率,使效果自然又持久,更能符合我的期望。而且注入活細胞技術,不僅可以填補凹陷,讓臉部輪廓澎潤,連膚質也會變得透亮柔嫩,視覺上更減齡、有精神。




自體脂肪補脂-豐頰費用-淚溝-中壢彤顏診所-中壢整形外科-臉頰補脂費用- 額頭補脂-全臉補脂-蘋果肌-複合式抽脂-彤顏診所-桃園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

▲這是我自體脂肪+活細胞後1個月,修復過程很好照護,不用特別按摩、或冷熱敷,讓我期待3-5個月脂肪穩定後狀態。


剛開始確定要做自體脂肪+活細胞心情緊張又期待,怕痛也害怕自己體質不適合做這個療程,但後來聽了醫師詳細解釋,和看了醫師做過的案例,每個臉蛋都精緻貴氣,就下定決心相信陳錫賢醫師會幫我調整到最適合我的。

抽脂過程其實也睡一覺醒來,才發覺自己術前的那些情緒都是窮緊張擔心,因為過程有用舒眠麻醉,所以完全不會痛,術後雖然有些腫脹感,但不會到不舒服,或特別不好照顧的程度,隔天我就正常上班了!






自體脂肪補脂-豐頰費用-淚溝怎麼辦-中壢彤顏診所-中壢整形外科-臉頰補脂費用- 額頭補脂-全臉補脂-蘋果肌-複合式抽脂-彤顏診所-桃園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


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以前這麼厭世XD~差太多了吧

以前淚溝深如海溝,臉頰凹陷,沒有蘋果肌,整個人看起來悲情、很厭世,但做了自體脂肪+活細胞後,整個人就像回到少女時代,閨蜜們看到我蛻變成澎皮臉蛋,都私下詢問「到底做了什麼,變成少女了 !?」她們聽完我分享變美的過程,第一反應都是直呼要手刀衝去LINE預約陳醫師諮詢自體脂肪+活細胞,還他們青春XD




自體脂肪補脂-豐頰費用-淚溝怎麼辦-中壢彤顏診所-中壢整形外科-臉頰補脂費用- 額頭補脂-全臉補脂-蘋果肌-複合式抽脂-抽脂費用-彤顏診所-桃園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
自體脂肪活細胞補脂,脂肪來自我那蜜大腿,這是術後2週瘦大腿的效果。



兼具 填補凹陷&局部曲線雕塑,效果維持更久!


有些人覺得自體脂肪要抽脂,問我為什麼不用做修復期更短、效果立現的 玻尿酸 ,或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的 3D聚左旋乳酸 呢?

因為我在網路上爬文,看部落客分享做微整填補,雖然效果看起來很不錯,但覺得維持時間不夠長久,每隔一陣子就要再施打一次,想來想去還是用自己身體有的最好,效果更長久,而且我喜歡自體脂肪補脂的效果,更澎潤、還自帶一種貴氣感,同時可以順便瘦瘦我的蜜大腿,這個局部塑身效果,是之前靠運動、按摩的達不到的~




自體脂肪補脂-豐頰費用-淚溝怎麼辦-中壢彤顏診所-中壢整形外科-臉頰補脂費用- 額頭補脂-全臉補脂-蘋果肌-複合式抽脂-抽脂費用-彤顏診所-桃園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


美麗,不只給我自信,也帶來了好人緣~ 

原本臉部略顯有稜有角的線條,補脂後看起來完全感覺不一樣了,很圓潤、臉部線條柔順很多~ 連自己照鏡子都忍不住讚嘆,肌膚的Q彈澎潤和光澤度,只要輕鬆上個防曬就可以美美出門了!





自體脂肪補脂-豐頰費用-淚溝怎麼辦-中壢彤顏診所-中壢整形外科-臉頰補脂費用- 額頭補脂-全臉補脂-蘋果肌-複合式抽脂-抽脂費用-彤顏診所-桃園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蘋果肌

別因為FB動態舊照片提醒,就誤以為那時候的自己比較正,回憶總是比較美!其實,你也可以越活越年輕,甚至更精緻亮顏~







 自體脂肪臉部補脂!補出澎潤貴氣美肌!


一張圖告訴你~ 臉部脂肪其實很重要!
嬰兒時期的Q彈嫩顏,年輕少女的青春關鍵,來自於肌膚滿滿膠原蛋白、在對的位置上的脂肪~




(圖片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只是在老化過程中,脂肪會流失,甚至隨著軟組織一起下垂,加上骨質也會流失,在臉上製造出許多陰影,結果就很悲催!


在意顴骨線條明顯、臉部凹陷、不夠豐滿,或是臉上需填充部位較多,不妨就可透過複合式抽脂,將養得又大又肥的脂肪挪個部位,原本令人嫌棄的自體脂肪,用來豐頰補臉,脂肪就變黃金~甚至讓人愛上它!


從身上如腰腹、大腿脂肪容易囤積的部位抽出脂肪,不僅可雕塑體態,萃取出完整的脂肪分子予以純化再注入臉頰真皮層,施打於全臉凹陷的雙頰、額頭、夫妻宮、淚溝、蘋果肌,或臉部的老化鬆弛以填補流失膠原蛋白的臉頰,脂肪活細胞也能讓脂肪存活更佳,擁有如年輕時豐潤與彈性,而且,經過全臉補脂後的肌膚,總散發一種光澤、透亮,有種說不出的貴氣感,這就是脂肪的"黃金傳說吧!更多脂肪肌密~等你來探索!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補脂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46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自體脂肪補脂, 豐頰, 淚溝,彤顏診所, 中壢整形外科, 臉頰補脂, 額頭補脂, 全臉補脂, 蘋果肌, 複合式抽脂, 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桃園整形外科, 陳錫賢醫師,八德彤顏診所,八德整形外科,豐頰費用,自體脂肪補脂費用,淚溝怎麼辦,全臉補脂費用,厭世,少女時代,自體脂肪補脂, 豐頰, 淚溝,彤顏診所, 中壢整形外科, 臉頰補脂, 額頭補脂, 全臉補脂, 蘋果肌, 複合式抽脂, 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桃園整形外科, 陳錫賢醫師,八德彤顏診所,八德整形外科,豐頰費用,自體脂肪補脂費用,淚溝怎麼辦,全臉補脂費用,厭世,少女時代,自體脂肪補脂, 豐頰, 淚溝,彤顏診所, 中壢整形外科, 臉頰補脂, 額頭補脂, 全臉補脂, 蘋果肌, 複合式抽脂, 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桃園整形外科, 陳錫賢醫師,八德彤顏診所,八德整形外科,豐頰費用,自體脂肪補脂費用,淚溝怎麼辦,全臉補脂費用,厭世,少女時代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