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墊下巴,美的精緻又自然,彷彿開啟美顏模式|黃金比例藝術面雕,快跟上微整形趨勢

by - 2月 02, 2018

玻尿酸-玻尿酸山根-藝術面雕-醫學美容-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盧威廷醫師-隆鼻推薦-微整形

嘿嘿!有發現我的小心機了嗎? 我又偷偷變美了~


其實早就想要隆鼻了~ 一直很嚮往也腦補不出來自己有高挺鼻後的模樣,但不想一下子就動手術改變自己,又不想一直活在修圖軟體裡修修臉…… 再加上之前看過好姊妹給盧威廷醫師做玻尿酸隆鼻,那時候覺得她打完後的效果好棒,所以就默默的把微整隆鼻納入自己的規劃中。

我個人是認為在保有自己個人特色的狀態下,做一點小微調是很OK的~ 而且愛美變漂亮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所以整個過程我都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小心機~



玻尿酸-玻尿酸山根-藝術面雕-醫學美容-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盧威廷醫師-隆鼻推薦-微整形
▲正臉拍照山根很塌,只有特別喬角度側臉拍照才看得出我有一點點山根 

先來說說我本來的鼻子,山根很塌拍照時都要喬角度,特別側著臉,才看的出我的五官有點起伏,但只要一拍正面照,山根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一點鼻影都沒有,所以每次拍照、照鏡子總是對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滿意,而且自從在彤顏給郭亞欣醫師做完訂書針雙眼皮,從無神大小眼蛻變成深邃電眼後,就一直在想.....要是我有個高挺的鼻子,我的人生一定更美妙!!



玻尿酸-玻尿酸山根-藝術面雕-醫學美容-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盧威廷醫師-隆鼻推薦-微整形-玻尿酸費用


給盧威廷醫師諮詢時,覺得他是個蠻講求細膩也很實在的醫生,先是詢問我主要在意的地方,接著很認真看著我的臉,做整體五官的評估,過程中也請我低頭抬頭,從各個角度觀察我的鼻子,指出我的鼻型問題,其實是因為眉心的部位比較凹,才會導致山根的部分比較不突出,顯得鼻樑塌,要改善五官立體度,建議我用藝術面雕微整形的方式,細微調整臉部「縱軸線」。 因為女性的五官輪廓較柔和,適合較窄且秀氣的鼻型,所以在微整時都會建議「縱軸線」整體評估,針對我的山根低先填補玻尿酸,塑出自然立體的高度,然後再補一些玻尿酸在下巴,讓整體臉型線條弧度柔和,也顯五官立體、精緻,有亮眼效果。




玻尿酸-玻尿酸山根-藝術面雕-醫學美容-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盧威廷醫師-隆鼻推薦-微整形-玻尿酸費用-彤顏診所
▲左邊未做藝術面雕前山根跟整體輪廓都比較塌,視覺上也顯鼻頭大,整個人看起來不秀氣,但右邊做完微調後,感覺整體五官變精緻了!


經過盧醫師巧手,做完藝術面雕微調後,整體五官輪廓自然的很立體深邃,不說根本不會有人知道,我在臉上偷偷做了什麼~ 但有做完後有不少朋友詢問我,最近發生什麼好事,怎麼我看起來特別有自信,而且跟我一起合照我特別上相,好像臉變小了,五官也變深邃立體了,哈哈!



玻尿酸-玻尿酸山根-藝術面雕-醫學美容-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盧威廷醫師-隆鼻推薦-微整形-玻尿酸費用-彤顏診所

其實盧威廷醫師施打過程中,我蠻緊張的,不過盧醫師很親切,一旁的護理師也很貼心,不斷安撫我,所以有減少一點緊張感,但後來敷完麻藥,實際在打玻尿酸,沒有想像中不舒服,覺得超快就打完了,針孔處也不太明顯! 有種上班族中午休息出來打,也很OK的那種快速~ 而且沒有什麼修復期,又能馬上看見山根變挺,非常符合我想要自然立體的五官要求,從側面看更精緻!




玻尿酸-玻尿酸山根-藝術面雕-醫學美容-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盧威廷醫師-隆鼻推薦-微整形-玻尿酸費用-桃園彤顏診所
▲ 彤顏藝術面雕「縱軸線」微整形決定臉部立體度

年關將近,許多人趕在年假前「進場維修」變年輕漂亮。 盧威廷醫師表示,前來諮詢醫學美容的人數明顯增多,其中一些較不需要恢復期的療程最為熱門,例如玻尿酸、晶亮瓷、皮秒雷射、雙波拉提等,大部份會在過年前完成,希望過年團圓時看起來亮麗又喜氣。 但常有人擔心微整隆鼻後,變不自然水管鼻或阿凡達,也有人為除法令紋微整,術後嘴角肌肉加深,大笑還有嘴邊肉;如果不想微整形變成「危」整形,建議可以選擇藝術面雕,經全臉評估進行複合式療程,因為我們看人第一眼,都會先關注到整體,然後才是局部細節藝術面雕就是利用這樣的概念,將臉部從額頭、眉間、鼻樑、下巴這四大部位串連成縱軸線,去全面評估、微調,讓臉部輪廓的立體度更加自然深邃。






 為什麼只是想要隆鼻,卻要全臉評估?


玻尿酸-玻尿酸山根-藝術面雕-醫學美容-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盧威廷醫師-隆鼻推薦-微整形-玻尿酸費用-桃園彤顏診所


微整形美感雕塑再進化!


現在的微整形講求的是「美感的平衡」,對於以往著重單一部位施打的方式,過於聚焦的情況下,反而讓全臉五官比例有失平衡,例如,只是將山根打高,雖然看局部鼻子好像高挺起來了,但卻影響了整體視覺比例。乍看之下,下巴好像更短了,側臉的線條也顯得突兀、不自然,甚至變得「不好看了」。因此微整形,必須以更全面的角度評估、選用適合的醫材與劑量規劃療程,將整體臉部輪廓與比例考慮進去,才能自然到幾乎看不出破綻。


目前微整趨勢:藝術面雕聚焦多方性的評估,打造更為立體輪廓、精緻臉蛋,「想要美的自然」不是墊高山根就了事。





了解更多【藝術面雕.玻尿酸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27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玻尿酸, 玻尿酸山根, 藝術面雕, 醫學美容, 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 八德醫學美容, 桃園醫學美容, 盧威廷醫師, 隆鼻推薦, 微整形, 彤顏診所,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玻尿酸, 玻尿酸山根, 藝術面雕, 醫學美容, 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 八德醫學美容, 桃園醫學美容, 盧威廷醫師, 隆鼻推薦, 微整形, 彤顏診所,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玻尿酸, 玻尿酸山根, 藝術面雕, 醫學美容, 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 八德醫學美容, 桃園醫學美容, 盧威廷醫師, 隆鼻推薦, 微整形, 彤顏診所,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玻尿酸, 玻尿酸山根, 藝術面雕, 醫學美容, 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 八德醫學美容, 桃園醫學美容, 盧威廷醫師, 隆鼻推薦, 微整形, 彤顏診所,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玻尿酸, 玻尿酸山根, 藝術面雕, 醫學美容, 玻尿酸墊下巴,中壢醫學美容, 八德醫學美容, 桃園醫學美容, 盧威廷醫師, 隆鼻推薦, 微整形, 彤顏診所,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