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不藏私!|告別胖胖腿【複合式抽脂】精雕自信美曲線!推薦脂雕達人陳錫賢醫師

by - 8月 16, 2017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瘦身-塑身

一雙比例勻稱、線條緊緻美腿,夏天就是能大露美腿拍女神照;走在巴黎街頭,也能跟法國女人一般優雅!其實想有效且快速地瘦大腿並不如想像中困難,重點要用對方法!今天就來分享快速瘦腿秘訣給大家!想要瘦出兩腿間的縫隙不再費盡洪荒之力運動、節食,也不用只有羨慕的份啦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瘦大腿費用
上半身看不出肥胖的困擾,但是只要穿短褲短裙露出大或合身褲子,就顯得臃腫、肉感,身邊瘦子朋友們一直無法理解的我們這種「下盤胖問題」酪梨身材心中的~

跟閨蜜嚷著想減肥,會被白眼,但你們能懂買褲子碰壁,試穿到心灰意冷的心情嗎?

每每看見自己肥嘟嘟的大腿肉緊貼,激發一連串瘦腿的慾望,節食、運動、按摩想要告別胖胖腿,最後都徒勞無功,面對很難瘦下來的大腿與臀部,最後決定向脂雕達人陳錫賢醫師諮詢。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
複合式抽脂玩美搭配,不著痕跡的讓脂肪無所遁形!


陳錫賢醫師評估後,建議以複合式抽脂雕塑臀部大腿間局部肥胖的身型,這項治療特點結合多台抽脂儀器特性,針對深層、中層與淺層脂肪進行剷除,雕塑並修飾出纖細感的腿部曲線雷射熱能可改善因抽脂後,可能出現鬆垮的現象,整體來說複合式抽脂純熟的技術可縮短術後腫脹、瘀青的修復期,並降低以往抽脂可能有皮膚凹凸不平的副作用,且傷口小,也大幅縮短穿塑身衣的時間,不會有行動不便的問題





除了能雕塑腿部線條外,"短修復期"這點也很吸引我,因為就不用擔憂生活照護的困難及工作的接續,讓我享「瘦」無負擔!


有一雙纖細鉛筆腿,只要聰明地選擇對方法,複合式抽脂根本是胖胖腿的一大福音,針對在意部位雕塑,將大尺碼反轉為理想的夢幻尺寸,省去與脂肪贅肉斤斤計較的時間,展現自信與美的線條。

非常放心把自己的下半身(臀部大腿)交給經驗豐富的脂雕達人陳錫賢醫師

術前的心情,仍既緊張又期待,進行一連串拍照量身、標記,陳醫師會再次溝通並確認雙方的理想與目標。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抽脂價格

護士將術後保養跟照護說得仔細且清楚~
確認完畢後,就被推進手術室

在手術室裡記憶很短暫零碎只記得躺在手術台等待,冷冷的空氣流動著,
護士前來關心,像是暖暖的火爐,輕輕地搓著我的手,要我放鬆心情,
在確認有無藥物過敏後,就沉沉睡去...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抽脂價格-水刀抽脂價格

醒來後護士攙扶我至休息室,因為術前要空腹都沒進食,告知護士我肚子餓,就立刻泡了杯麥片,是天使化身來著的吧!

平常連踢到桌腳都喊痛半天的我,覺得術後大腿麻麻的沒什麼痛感,沒有網路說的雙腿腫脹,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了,行動上沒有太多不便,是說要想起自己有做抽脂,大概只有上廁所時用雙手苦撐著的當下。

兩週後某一晚雙腿突然腫癢了起來,回診後才知道,原來是我把塑身衣穿太緊了!調整過後腫癢的感受就好很多了。像我這樣有遇到不適情況就反應給診所喔~他們會安排給醫師回診評估!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服務好感度大加分啊!!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抽脂價格-水刀抽脂價格-抽脂術後

看到不一樣了吧!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抽脂價格-水刀抽脂價格-抽脂術後

打開衣櫥穿上夢寐以求的白褲,是不是超顯瘦!!
明明是同一件白褲,但穿上的效果,跟之前穿上緊繃感如白色臘腸腿差異甚大,做完複合式抽脂後的成果,最棒的地方就是嘗試各種不同款式的衣著,讓我更有自信的展現自我!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抽脂價格-水刀抽脂價格-抽脂術後

穿上緊身黑長褲,腿型跟從前胖胖腿大不同~

術前對自己腿型沒自信,所以幾乎沒有全身的生活照,想到一路走來,從費盡心思用各種方式瘦大腿,到決定找陳醫師做複合式抽脂,從沒想過自己能擁有筆直、纖細感的腿型,而且閨蜜都說現在比例好,原來找對方法美麗自信這麼容易!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抽脂價格-水刀抽脂價格-抽脂減肥

擁有一雙理想的美腿,大腿內側緊緻有線條,隨心所欲的穿上美麗衣著,兩腿併攏時勾勒出線條自信的縫隙,玩美姿態演繹身材曲線,我在彤顏做到了!





彤顏診所-瘦大腿-象腿-粗腿-蜜大腿-抽脂-瘦大小腿最快的方法-整形外科-陳錫賢醫師-抽脂價格-水刀抽脂價格-抽脂減肥-桃園整形外科-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


窈窕關鍵在脂肪有別於運動或是節食少吃控制脂肪體積複合式抽脂精準且確實把脂肪抽出,自然就顯瘦~


陳錫賢醫師提醒複合式抽脂是一項非常精密的療程,醫師經驗及醫療技術是關鍵,術前完整溝通,術後完善照護,也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是做了抽脂手術,還是要搭配健康的飲食、正常的作息以及培養固定的運動方式,如此才能避免復胖的情形產生。



抽脂塑身,就是要複合式抽脂!

1.集結各式抽脂儀器優勢,深、中、淺層脂肪無所遁形

各式抽脂儀器有其作用優勢及針對的脂肪深度,如震動式抽脂、水刀抽脂可抽出【深、中層脂肪】,這時,若再藉由雷射減脂破壞【淺層脂肪】,就能將深、中、淺層脂肪一一擊破,且雷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做完皮膚也會比較緊緻;而有雕塑曲線的需求,還能搭配超音波抽脂精雕性感馬甲線、六塊肌、微笑線、手臂線條。

整體來說,「複合式抽脂」更針對個人脂肪囤積情況有效移除脂肪,讓抽脂效果更為理想。
  

2.效果精準,傷害更低
             
彤顏採用複合式抽脂儀器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對於血管、神經等傷害降低,大幅度地提升術後舒適度,更縮短了恢復期。
       

3.降低肌膚凹凸不平的副作用,大幅縮短穿塑身衣的時間

想要塑身效果好,抽出大量脂肪,肌膚卻可能出現的鬆垮現象,以往藉由長時間穿著塑身衣來改善。而,複合式抽脂在醫師靈活搭配運用下,就能提高術後修護舒適度,縮短術後穿彈性衣與按摩的時間;再來就是改善了以往傳統抽脂容易疼痛,出血量多,容易凹凸不平,容易橘皮現象,降低副作用影響,達到顯著抽脂效果。
   


「複合式抽脂」,醫師技術更是關鍵!經驗豐富的脂雕達人,能依全身身形比例規劃,以複合式抽脂微創、安全精細打造,將「抽脂」演繹為精緻體雕藝術,精塑緊緻窈窕、性感迷人曲線。





禁忌症:妊娠期不宜進行抽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患者,不適合抽脂。體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抽脂。任何外科手術都有存在一定風險,手術前請與醫師詳盡溝通。


了解更多【複合式抽脂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以上照片經當事人同意,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14號。



美麗專線:(03)4555500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巷22號2F

美麗專線:(03)4272727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5號

美麗專線:(03)3639739
地址:八德區介壽路1段780號

美麗專線:(03)2522288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985號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彤顏診所,桃園 抽脂,中壢 抽脂,八德 抽脂,醫學美容,整形外科,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抽脂,瘦身,減肥,瘦大腿,瘦小腹,瘦腰,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抽脂減肥,桃園 整形外科,桃園 有名 醫學美容,彤顏診所,桃園 抽脂,中壢 抽脂,八德 抽脂,醫學美容,整形外科,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抽脂,瘦身,減肥,瘦大腿,瘦小腹,瘦腰,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抽脂減肥,桃園 整形外科,桃園 有名 醫學美容,複合式抽脂,彤顏診所,桃園 抽脂,中壢 抽脂,八德 抽脂,醫學美容,整形外科,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抽脂,瘦身,減肥,瘦大腿,瘦小腹,瘦腰,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抽脂減肥,桃園 整形外科,桃園 有名 醫學美容,彤顏診所,桃園 抽脂,中壢 抽脂,八德 抽脂,醫學美容,整形外科,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抽脂,瘦身,減肥,瘦大腿,瘦小腹,瘦腰,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抽脂減肥,桃園 整形外科,桃園 有名 醫學美容,複合式抽脂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