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吳柏毅醫師當選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APAC)理事長 美容醫學發展新里程碑-彤顏診所

by - 11月 20, 2023


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APAC)於2023年成立,首任理事長由吳柏毅醫師當選,深耕美容醫學產業數十年,過去曾任台大醫院總醫師、慈濟醫學中心皮膚科醫師、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主治醫師、國際原廠微整注射臨床講師。

因全球人口高齡化趨勢,美容醫學產業近年來迅速發展,民眾對於美容醫學的保養觀念也日趨成熟,市場需求持續增長,進而求醫療完整化,療效完善化。為此,精進國內對美容醫學學有專長的各科專家,並有效整合學術資源,期盼未來培育更多新起之秀,從而發起設立台灣亞太美容醫學會,持續精進美容醫學的專業,培育實力堅強的人才基地,厚植台灣醫療實力,與國際接軌。

彤顏診所吳柏毅院長表示:承蒙大家的支持,很榮幸的被推舉為第一任理事長,感謝各位的信任,同時更肩負了責任與使命。台灣的醫療水準享譽國際,絕對是極具發展美容醫學的潛力國家。匯聚專業人才再透過學會彼此間的資源提供,整合微整、雷射、美療、皮膚管理等醫學美容項目,讓醫師們掌握最新醫療新知與趨勢。未來希冀擴大促進亞太地區美容醫學的學術研討與專業交流,更盼望強化與國際各醫學會建立密切合作關係邁向國際。吳醫師更秉持提攜後進的精神,讓經驗永續傳承,期許建立國際醫美的典範。




文章出處:Yahoo奇摩新聞;原文網址https://tonyen.pse.is/5egd95 

※ 本文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