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專家 郭亞欣醫師 眼神放大術【割雙眼皮+提眼瞼肌+開眼頭】打造自然美感電眼-彤顏診所

by - 5月 29, 2020




看習慣自己雙眼皮之後,都有點忘了以前是什麼樣子
找以前照片的時候發現也太不堪回首了吧….

以前的眼皮真的很調皮,有時候內雙有時候又外雙,兩隻眼睛也不對稱,每天起床照鏡子看自己的眼皮都像是驚喜包一樣!






▲這張雙眼皮褶痕不明顯,看起來眼睛超無神的。

郭亞欣醫師諮詢後才知道原來我有提眼瞼肌無力的問題,導致黑眼球被眼皮遮住,看起來就覺得很像沒睡飽很無神的感覺。





▲天啊~大小眼也太明顯了,對比右邊的照片簡直判若兩人。
郭亞欣醫師是專門做眼整形手術的醫師,術業有專攻,當然要找對眼整形最專業的醫師,給郭亞欣醫師操刀整個就讓我很放心,醫師本人也很親切,很仔細的詢問我喜歡的眼型,並且依照我本身的條件來建議我適合做什麼,感覺真的是為我量身訂做的眼型。





聽完郭亞欣醫師的建議我一併做了【割雙眼皮+提眼瞼肌+開眼頭】,一起做也可以一起修復,做完感覺眼睛感覺放大了一倍。

之前有上網爬文,覺得有些案例單單割雙眼皮感覺只是眼皮多了摺痕,可是眼睛也沒有變大的感覺,我做了提眼瞼肌將無力的眼皮往上拉提以外,還開了眼頭,感覺眼睛上下左右都放大了,眼睛也變的有神多了。






不得不讚嘆郭亞欣醫師的技術,真的如傳聞所說厲害,不僅修復期蠻短的,成品也是沒話說,我最喜歡的是眼皮摺痕的弧度,很流暢的像是天生的雙眼皮一樣,不用化眼妝也一樣有神,連我以前不對稱的問題都一起改善了,眼皮每天都乖乖聽話了!


趁現在加入彤顏醫美LINE線上預約、掌握最新消息~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了解更多【割雙眼皮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犯請告知,會馬上撤掉,謝謝。
以上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彤字108111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