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細不細就看有沒有「大腿縫」|快來找整形外科洪維志醫師做複合式抽脂瘦大腿,打造韓妞鉛筆腿

by - 7月 12, 2018

大腿縫-複合式抽脂-藝術體雕-鉛筆腿-韓妞-洪維志醫師-彤顏診所-整形外科-抽脂-大腿抽脂-IG-瘦大腿



有沒有身體很瘦,但大腿就是有兩坨肉卡在那邊的八卦...?



想要在夏天大秀身材,就算腰再細,穿上熱褲,腿粗就顯胖又顯矮,一整個就扣分!覺得擁有漂亮又顯瘦的腿型,關鍵在「大腿縫」。無奈的不只是我,連姐妹們也公認全身最難瘦的部位,就是大腿內側了!不管是怎麼跑步、節食、穴道按摩等,肥肉依舊屹立不搖巴著大腿不放...(眼神死)



常被朋友說腿又細又美~我想那只是平常大腿藏得好XD,超羨慕IG上關注的韓妞女明星隨便一拍都是美爆的鉛筆腿,平平號稱有165cm全身照,也只能刻意喬角度由下往上拍,還有擺雙腳錯開的pose,才能高挑顯瘦...


面對這麼任性頑固的脂肪,到底什麼辦法才能較快又有效的瘦大腿,讓我能有漂亮美腿象徵「大腿縫」呢?






大腿縫-複合式抽脂-藝術體雕-鉛筆腿-韓妞-洪維志醫師-彤顏診所-整形外科-抽脂-大腿抽脂-IG-瘦大腿-大腿抽脂費用




洪維志醫師說:「針對局部脂肪的雕塑,目前有非侵入減脂複合式抽脂療程。非侵入減脂優點不需動刀,做完後幾乎可以馬上回歸正常生活,只是療程依個人情況可能需要多次,並且需要一些時間,讓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分解代謝並排出體外。有別於不動刀療程,複合式抽脂一大優勢,可以有效精準的抽出脂肪細胞,且基本上幾乎1次就能雕塑出到位曲線、達到理想的效果,術後也不易復胖。」



為什麼比起其他減肥方式,抽脂效果好而且比較不容易復胖呢? 


假如原本肥胖部位有1000個脂肪細胞,胖或瘦的時候,是這1000個變大或變小,是體積上的改變但經過複合式抽脂,可以直接把脂肪抽出,改變的是脂肪數量,就算變胖治療部位或許也只有剩下的50100脂肪細胞變大,復胖程度相較就不明顯。


如果想要短時間有較快速瘦出大腿縫效果,建議可以用複合式抽脂,針對大腿內側局部抽脂雕塑,而現在抽脂不只是專業醫學技術,它更是一門藝術,不單純把脂肪抽出來就了事,更能針對深淺層脂肪雕塑曲線,在不傷害周邊組織情況下,精雕細琢,降低術後瘀青修復、皮膚凹凸不平問題,與縮短穿塑身衣時間。







大腿縫-複合式抽脂-藝術體雕-鉛筆腿-韓妞-洪維志醫師-彤顏診所-整形外科-抽脂-大腿抽脂-IG-瘦大腿-大腿抽脂費用-抽脂推薦



做完複合式抽脂,我因為體質比較容易水腫關係,前三天腿部有點腫脹,但還是可以慢慢行走的,晚上睡覺前,聽護士小姐所說的照護方式,清潔、擦藥、按摩,也有用枕頭把腳墊高,抬腿加速消水腫。術後大概2周時間,覺得瘦出「大腿縫」效果越來越明顯,腿部線條變很緊實、很美!







大腿縫-複合式抽脂-藝術體雕-鉛筆腿-韓妞-洪維志醫師-彤顏診所-整形外科-抽脂-大腿抽脂-IG-瘦大腿-大腿抽脂費用-抽脂推薦

▲  白褲還比黑褲顯瘦~有沒有!!!!


終於敢把擺放在衣櫥已久的白色緊身褲,大方穿上秀出細大腿了~而且穿之前買的緊身褲子整個變鬆,沒想到只是大腿內側抽脂,就有這麼大的成果,我好喜歡!


很多人擔心抽脂完,「皮膚會凹凸不平」其實這個問題我在術前也很擔心,不過自己抽脂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術後我的腿部除了前幾天腫脹外,恢復過程中狀況都很好,大腿幾乎看不出抽脂的痕跡喔,很感謝整形外科洪維志醫生!








大腿縫-複合式抽脂-藝術體雕-鉛筆腿-韓妞-洪維志醫師-彤顏診所-整形外科-抽脂-大腿抽脂-IG-瘦大腿-大腿抽脂費用-抽脂推薦



現在不管穿上開高叉的禮服,還是穿上短褲,都很有自信啦~也覺得自己整體身型比例拉高顯瘦~複合式抽脂抽出大腿縫!太值得!














了解更多【藝術體雕-複合式抽脂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52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大腿縫, 複合式抽脂, 藝術體雕, 鉛筆腿, 韓妞, 洪維志醫師, 彤顏診所, 整形外科, 抽脂, 大腿抽脂, IG,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中壢彤顏診所, 中壢抽脂,桃園抽脂,大腿縫, 複合式抽脂, 藝術體雕, 鉛筆腿, 韓妞, 洪維志醫師,瘦大腿,大象腿,彤顏診所, 整形外科, 抽脂, 大腿抽脂, IG,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中壢彤顏診所, 中壢抽脂,桃園抽脂,大腿縫, 複合式抽脂, 藝術體雕, 鉛筆腿, 韓妞, 洪維志醫師, 彤顏診所, 整形外科, 瘦大腿,大象腿,抽脂, 大腿抽脂, IG,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中壢彤顏診所, 中壢抽脂,桃園抽脂,大腿縫, 複合式抽脂, 藝術體雕, 鉛筆腿, 韓妞, 洪維志醫師, 彤顏診所, 整形外科, 抽脂, 大腿抽脂, IG, 八德彤顏診所, 桃園彤顏診所, 中壢彤顏診所, 中壢抽脂,桃園抽脂,瘦大腿,大象腿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