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多汗、狐臭不可怕,誰有誰尷尬!|黃天儀醫師miraDry著實救了hen會流汗的我!快來了解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推薦

by - 6月 20, 2018

狐臭-多汗- miraDry-多汗症-彤顏診所-桃園醫學美容- 流汗-醫學美容-皮膚管理專家-腋下管理
別讓夏天的多汗腋味把美麗打折~找回腋下清爽感

夏天最怕在密閉空間一舉手、一個move,飄出一股濃厚而該死的「狐味」...
而長相標緻、身材姣好,本該說是萬眾矚目焦點,為何無奈卻被拒於三尺之外? 

腋下多汗狐臭不可怕,但誰有誰尷尬……
因為這個難以啟齒的問題,常常陷入尷尬窘境,害怕天氣熱一出汗,腋下就會散發出”孜然般”濃郁臭味,人還沒到味道先報到,無處躲避;害怕談感情,不敢跟心儀的人再更進一步親密接觸,怕氣味嚇跑對方;害怕參與派對,不能穿不吸濕排汗的紗質禮服,更糟的是淺色上衣腋下會透黃漬,深色上衣會印出一大片汗漬;害怕搭捷運、公車,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把手就在你面前,你卻緊夾腋下不敢抓住它,深怕腋味吸引無數異樣目光…… 對生活充滿害怕沒自信,究竟怎麼跟「窘腋下」分手?




彤顏診所-miraDry-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價格費用推薦-狐臭
(示意圖)

28歲的Betty長相甜美可人,但因為腋下多汗症讓她一到夏天,稍微活動腋下就會濕答答,冬天就算很冷,一緊張起來腋下更會流汗,穿大衣悶著比較不通風,還有悶悶的味道…… 飽受「腋下多汗」困擾的Betty,來向醫師諮詢後,決定要「Dry」一下,以輕修復、非侵入式miraDry治療這多年困擾!~




彤顏診所-miraDry-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價格費用推薦-狐臭-醫學美容
(示意圖)


Betty:「腋下容易流汗的人一定都知道,白色衣服對我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穿個幾次腋下就會黃黃的,不只是衣服會又濕又黃,在朋友走在一起,也不敢靠得太近,很怕味道被聞到… 所以一到夏天就要很勤勞的擦止汗劑,但止汗劑畢竟不是天然的東西,裡面添加了鋁鹽,讓我腋下皮膚變得容易敏感、紅腫,還有搔癢及色素沉澱的問題,而且因為止汗劑只能維持數小時,讓我很不放心,必須每隔一段時間補擦,才能獲得較顯著的止汗效果,所以我其實蠻排斥用止汗劑的…但又因為出汗量大,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能繼續用止汗劑,後來有考慮腋下除汗腺手術,看到血淋淋照片,害怕開刀帶來的修復期跟疤痕照護問題,讓我遲遲不敢嘗試開刀除汗腺… 直到看朋友做了一種不用開刀的除汗手術,效果不錯讓我很心動,決定要諮詢看看。」





彤顏診所-miraDry-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價格費用推薦-狐臭-醫學美容-腋下多汗


諮詢時黃天儀醫師指出,過去止汗、狐臭多採開刀除汗腺手術,術後腋下大概有著0.5~1公分傷口,2週內盡量不要高舉雙手避免拉扯,需要留意傷口照顧,十分不方便。


現在有免開刀治療-miraDry,運用非侵入式微波加熱技術,針對腋下汗腺破壞,治療可以保護肌膚及周邊組織不受傷害,過程舒適,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問題,術後沒有傷口,恢復期短,除了輕微紅腫之外,幾乎不需花時間照護,可以馬上恢復日常生活!非常適合無法請太多假的上班族、不想耽誤課業的學生,或害怕開刀的人治療。






彤顏診所-miraDry-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價格費用推薦-狐臭-醫學美容-腋下多汗-黃天儀醫師


聽完黃天儀醫師解說,完全符合我”沒有傷口、好照顧”的期望~

miraDry治療前會用「碘-澱粉測試」,等待一段時間來測試流汗的程度。

實際miraDry治療的時間比想像中短,大概1個小時就完成,過程覺得蠻有趣,腋下皮膚一直有被吸起來感覺,但不會不舒服,醫生護士會不時關心我的狀況~

做完後冰敷舒緩腋下肌膚,回家後我照常洗澡,隔天就正常上班,真的像黃天儀醫師說的,術後不影響日常生活,太棒了!





彤顏診所-miraDry-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價格費用推薦-狐臭-醫學美容-腋下多汗-黃天儀醫師-流汗
(示意圖)

Betty:「自從做完miraDry後,天氣越熱效果越有感!!在戶外活動,雖然還是會流汗,但腋下出汗量明顯的比之前少非常多,衣服也不會濕一圈,終於可以大膽穿上白色衣服,而且不會再因擦止汗劑腋下皮膚過敏,或忘記補擦腋下尷尬「濕守」的問題了!!味道部份也減少到幾乎沒有~無論是生活還是人際交往上,對自己有自信多了,整體效果感到非常滿意!有擾人的腋下多汗和狐臭的問題,不妨找專業醫師諮詢治療~」


黃天儀醫師也有提醒,少吃刺激性食物如咖啡與辛辣食物,多喝水,保持心情愉快、盡可能降低焦慮緊張,盡量待在涼爽的室內空間,選擇純棉或是良好排汗功能等衣著,也都有幫助容易多汗情況。






▌淨味止汗!想知道的都在這!


彤顏診所-miraDry-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價格費用推薦-狐臭-醫學美容-腋下多汗-黃天儀醫師-流汗-桃園彤顏診所


多汗、腋臭多擾人~
先來自我檢測多汗、腋味的症狀:

✔明明不熱卻一直流汗
✔衣服上有汗痕
✔流汗的量明顯多於他人
✔看得出衣服泛黃(尤其是腋下位置)
✔家人或親戚中有人有狐臭
✔耳垢濕濕的
✔體毛濃密
✔曾經被人說過腋下很臭或是有異味

你有幾項呢?



廣義來說,個人主觀認為汗量影響到日常生活,就能稱作多汗症,依嚴重程度可分為4個等級:
第1級出汗不顯著、不干擾生活。
第2級可以忍受、偶爾影響生活。
第3級生活勉強可忍受、已常常影響。
第4級不能忍受,總是干擾生活。


出汗對你造成的影響就從生活上來評估,容易流汗的情況,而且會造成影響,就建議可至診所做諮詢,現在治療真的太方便啦!



如果明明不熱但稍微活動或情緒緊張就腋下多汗且有異味,即使在冷氣房內仍會出汗,連帶衣袖有黃汗漬,以及有多汗症或狐臭的家族史,都有可能是腋下多汗症、狐臭族群。依照多汗輕重程度,可從腋下除毛肉毒桿菌腋下止汗miraDry著手治療改善。


本身若是腋下汗量大、腋臭如影隨形的人,很適合做miraDry,免開刀,而且大部份人做一次療程即有很好的止汗效果,較嚴重者做到第二次治療,通常都能得到改善。









別為狐臭多汗尷尬一整個夏天
快來彤顏 找回清爽的感覺!
美麗不帶腋味~更鎮汗!








了解更多【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彤字100155號。

※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美麗專線:0800-300608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中壢皮膚科-中壢醫學美容-中壢整形外科-雙眼皮-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雷射-肝斑
皮秒雷射-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音波拉皮-電波拉皮
音波 拉提+電波拉提-雙波出擊拉提塑顏.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縮鼻翼-蒜頭鼻-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立體結構式隆鼻,挺進高顏值,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各式斑點診療-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歡迎預約諮詢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水滴果凍+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集豐胸、美形、手感一體,歡迎預約諮詢



【各大媒體節目採訪】
彤顏診所-中壢彤顏診所-桃園整形外科-桃園醫學美容-雙眼皮-抽脂-隆乳-隆鼻-立體結構式隆鼻-隆乳-王菲童顏針-范冰冰皮秒-脂感水滴隆乳-果凍隆乳-水滴隆乳
▲醫師群是新聞媒體、各大節目、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彤顏診所-line-線上諮詢-皮膚科-美容醫學-整形外科







彤顏醫學美容診所,皮膚專科,微整形,狐臭,腋淨爽,微舒淨,腋下多汗,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醫學美容,容易流汗,腋下管理,多汗體質,多汗症,止汗劑,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皮膚管理專家,彤顏醫學美容診所,皮膚專科,微整形,狐臭,腋淨爽,微舒淨,腋下多汗,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醫學美容,容易流汗,多汗體質,腋下管理,多汗症,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價格費用推薦,止汗劑,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皮膚管理專家,彤顏醫學美容診所,皮膚專科,微整形,狐臭,腋淨爽,微舒淨,腋下多汗,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醫學美容,容易流汗,多汗體質,多汗症,止汗劑,中壢醫學美容,八德醫學美容,桃園醫學美容,皮膚管理專家,腋下管理,多汗症原因症狀,治療方法,價格費用推薦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線上諮詢】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禁止轉錄相關內容。